欧凯龙20周年盛典答谢酒会在郑州万豪酒店成功举办

icon 2017-07-10 09:07:35
icon 0

摘要:7月6日晚,万豪酒店千玺大宴会厅内欧凯龙“心历程·新里程”为主题的2017商户答谢会隆重举行。

  7月6日晚,万豪酒店千玺大宴会厅内欧凯龙“心历程·新里程”为主题的2017商户答谢会隆重举行。

  欧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赵辉、欧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吴大伟、第六空间董事长邢积国、河南省家具协会理事长唐吉玉、国家建材质检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检协会主任张自端、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以及河南主流媒体、欧凯龙所有商户参加了答谢盛会。各方朋友共聚一堂,喜迎欧凯龙20周年。

  大会伊始,欧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吴大伟先生首先对欧凯龙20年来的发展做了整体回顾。吴总说,欧凯龙之所以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成功的最大秘诀就是“诚信”。正因为欧凯龙用诚信之心、感恩之心对待合作伙伴,欧凯龙才有今天的成功。

  同时,吴大伟还对欧凯龙的发展规划进行了阐述和展望。未来欧凯龙会从“在诚信联盟的基础上寻找合作”,“在资本市场上寻求上市”,“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三个方面入手,继续向着百亿欧凯龙百年欧凯龙的战略目标前进。

  随后,欧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赵辉上台致辞。赵辉表示:欧凯龙历经风雨已经走过了20年,得益于社会各界的支持。感谢多年与欧凯龙携手合作、不离不弃的广大商户和厂商朋友;感谢欧凯龙员工不懈的努力;感谢郑州家居行业的领导和媒体们的全力支持;感谢广大顾客对欧凯龙的信任。

  赵辉说,未来变化非常快,欧凯龙将紧跟时代潮流、紧跟行业形势,以初心为出发点,秉持匠人精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更时尚艺术的家居产品、更贴心周到的家居服务。

  随后欧凯龙董事长赵辉、执行总裁吴大伟、副总经理廖化平、副总经理朱明涛、副总经理李含韬共同登台,庆祝欧凯龙20岁生日快乐。

  最后,欧凯龙集团20周年盛典答谢酒会伴随着乐队演出的舒缓音乐在一片欢乐、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飓风行动即将来袭 十三大一线品牌价格一降到底首家新零售店亮相郑州,宜华生活“6+”创变启航郑州普罗旺世龙之梦装修设计 本美国际设计机构作品西默面向全国房地产商征集1000个免费“智能化样板房”欧凯龙20周年庆7.16火爆开启,壕到没朋友一号家居网:定制家具同质化 模块化家居的加入能否扭转局面?一号家居网:探讨家居行业能否靠B2C到C2B模式转变?一点资讯河南市场战略发布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郑州家居大咖齐聚一堂郑州欧凯龙惊现天价家具,一套沙发价值竟然高达1.8亿元西默28号招商会圆满结束 代理商已达450家一号家居网:夯实基础 助企业角逐大家居千亿市场小沈龙、乌兰图雅即将空降郑州 助力欧凯龙20周年庆飓风行动即将来袭 十三大一线品牌价格一降到底首家新零售店亮相郑州,宜华生活“6+”创变启航郑州普罗旺世龙之梦装修设计 本美国际设计机构作品西默面向全国房地产商征集1000个免费“智能化样板房”欧凯龙20周年庆7.16火爆开启,壕到没朋友一号家居网:定制家具同质化 模块化家居的加入能否扭转局面?一号家居网:探讨家居行业能否靠B2C到C2B模式转变?一点资讯河南市场战略发布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郑州家居大咖齐聚一堂郑州欧凯龙惊现天价家具,一套沙发价值竟然高达1.8亿元西默28号招商会圆满结束 代理商已达450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