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等一夏 智能来敲门

icon 2017-07-12 15:09:23
icon 0

摘要:盛世乐居郑州分公司特推出“让智能家装引领未来生活”,引爆今夏,折扣到你尖叫。

  盛世乐居郑州分公司特推出“让智能家装引领未来生活”,引爆今夏,折扣到你尖叫。

  实景购:盛世乐居把郑州所有待交户型调研汇总后生成4套实景样板间,是真正适合郑州的1:1体验式样板间,在这可以看到您未来家的样子;

  拎包住:盛世乐居自主品牌,客户来到这里真正实现一站式购物一条龙服务,真正做到省时、省力、省钱、省心家装新体验模式;

  智家装:科学设计,个性定制,凸显品味,拥有十大智能系统,橱房系统、餐厅系统、儿童房系统、书房系统、客厅系统、功能房系统、卫浴系统、主客卧室系统、入户系统、阳台系统,智能家居,开启新一代生活方式

  惠生活:品质服务,智慧生活,享受自由,享受轻松,享受品质;

  您和完美的家,只差一个选择,智能,让您家充满可能。

  装修折扣周年庆大优惠,周年庆活动直省35888元!史无前例!万达电影票到场免费送,智能美的洗碗机现场抽取。“周年钜惠”九连环,保证中标。

  盛世乐居周年庆年中大促仅一次!就在这一夏!

  陪你见证“我的前半生”

  来就送疯狂优惠,送到你惊声尖叫,

  1.交款自愿,退款自由。

  2.活动价格最低,差价3倍返还。

  时间:7月15日(14:00点---18:00点)

  地点:紫荆山河南人民大会堂一楼101室

  报名热线:0371-6668 8518  185-3854-868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乌兰图雅和小沈龙即将来郑 助力欧凯龙20周年庆典1年速开200店,美意美家卫浴到底想干啥?欧凯龙20周年盛典答谢酒会在郑州万豪酒店成功举办飓风行动即将来袭 十三大一线品牌价格一降到底首家新零售店亮相郑州,宜华生活“6+”创变启航郑州普罗旺世龙之梦装修设计 本美国际设计机构作品西默面向全国房地产商征集1000个免费“智能化样板房”欧凯龙20周年庆7.16火爆开启,壕到没朋友一号家居网:定制家具同质化 模块化家居的加入能否扭转局面?一号家居网:探讨家居行业能否靠B2C到C2B模式转变?一点资讯河南市场战略发布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郑州家居大咖齐聚一堂郑州欧凯龙惊现天价家具,一套沙发价值竟然高达1.8亿元乌兰图雅和小沈龙即将来郑 助力欧凯龙20周年庆典1年速开200店,美意美家卫浴到底想干啥?欧凯龙20周年盛典答谢酒会在郑州万豪酒店成功举办飓风行动即将来袭 十三大一线品牌价格一降到底首家新零售店亮相郑州,宜华生活“6+”创变启航郑州普罗旺世龙之梦装修设计 本美国际设计机构作品西默面向全国房地产商征集1000个免费“智能化样板房”欧凯龙20周年庆7.16火爆开启,壕到没朋友一号家居网:定制家具同质化 模块化家居的加入能否扭转局面?一号家居网:探讨家居行业能否靠B2C到C2B模式转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