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正e家旗下德国威能瑞士森德郑州旗舰店同日绽放

icon 2017-07-18 14:29:31
icon 0

摘要:2017年7月18日上午,典正e家旗下德国威能、瑞士森德旗舰店在郑州红星美凯龙建材家居馆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郑州红星美凯龙商场、德国威能、瑞士森德相关领导及诸多行业领导、大咖参与了此次开业庆典活动。

    2017年7月18日上午,典正e家旗下德国威能、瑞士森德旗舰店在郑州红星美凯龙建材家居馆负一楼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

2开业剪彩

    所邀请的嘉宾有郑州红星美凯龙副总徐腾飞先生、郑州红星美凯龙建材馆经理曾昆仑先生、森德(中国)北方区域销售总监朱金利先生、威能河南办事处经理沈杰女士、许继分所所长段明安先生、以及典正部分核心优秀经销商代表、家居建材行业掌门人,还有郑州市主流媒体的朋友们出席了本次庆典,共同见证了河南典正e家旗下德国威能旗舰店&瑞士森德旗舰店的开业盛况。

河南典正E家总经理刘殿有先生致辞河南典正e家总经理 刘殿有先生致辞

    总经理刘殿有先生代表河南典正e家对到场来宾致以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表示借着郑州红星美凯龙商场以及德国威能与瑞士森德两大知名品牌在市场上的影响力,一定会在郑州打造成为高品质的全能住宅产业体验中心,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全能住宅泛家居的优质服务。

河南典正E家营销总监孔晓珍致辞河南典正e家营销总监 孔晓珍女士致辞

    河南典正e家营销总监孔晓珍就公司的产品、产品定位、服务宗旨向到场的朋友们做了详细的阐述。典正e家不再是传统的产品销售,而是成立专业网络中心,建立电子商务O2O平台,为用户提供中央空调系统、新风系统、地采暖系统、中央水处理系统、智能居家系统、影音娱乐系统、中央防盗系统、健康娱乐系统、酒窖设备、园林绿化系统的住宅配套设施一站式采购平台。

1郑州红星美凯龙副总 徐腾飞先生致辞

    郑州红星美凯龙副总徐腾飞先生表示,“本次开业庆典不仅仅是庆祝,还是感恩,更是祝福。”更多先进的东西融入到中华大地,得益于郑州红星美凯龙商场这个平台,得益于工厂厂家,得益于这个时代,所以我们要感恩; 郑州红星美凯龙从创立发展至今已十年,很多商家伴随着商场十年的发展众多行业经销商从当初一个普通的商户,不断创新思路,锐意进取,如今已成为了领跑家居行业的实力品牌与业界翘楚,所以郑州红星美凯龙将在九月底十月初举办“相聚十年”活动,在此,提前祝福活动圆满成功,也祝各个商家生意兴隆。

森德中国北方区域销售总监 朱金利先生森德(中国)北方区域销售总监 朱金利先生致辞

    森德(中国)北方区域销售总监朱金利先生向到场的嘉宾及广大消费者介绍了森德集团公司、公司产品、公司服务、以及为用户创造健康、节能、舒适的家居环境的理念。并代表森德中国暖通设备有限公司的全体同仁,向出席今天的开业庆典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

TOTO董事长 孔令仁 先生TOTO董事长 孔令仁先生致辞

    TOTO董事长孔令仁先生表示,自己做卫浴行业20年,一直坚守着卫浴,不敢跨行一步,他认为整合行业资源做综合服务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是今天看到刘总在大系统里做资源整合的事情,让他很佩服。并祝河南典正e家-德国威能旗舰店&瑞士森德旗舰店生意兴隆,越办越好。

典正

    据悉,德国威能1874年成立于德国,是欧洲领先的供热、热水设备制造商,以生产高品质的采暖、热水、温控设备享誉世界,领导全球智能化供热、热水产品的发展。森德公司1895年成立于瑞士,已有120多年的发展历史,总部设于瑞士,在德国、法国、意大利及中国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研发、生产和销售机构,服务范围涵盖采暖、制冷、新风、清洁和集成控制等诸多领域。

    德国威能、瑞士森德旗舰店由河南典正代理经营,河南典正十余年来专注于采暖制冷新风水处理智能家居等产品的整合与销售,与50多家国际行业顶尖品牌达成战略合作,目前拥有遍及河南全省的80余家实体经销店,20余家高端建材家居商场品牌旗舰店,为河南上千万终端客户提供服务,同时为各大地产公司及公共、商业项目提供配套服务,典正团队以“专业专精、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从设计、销售、施工、安装、售后等系统化为广大客户提供顾问及管家式的全方位服务。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