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丰产业新城银企合作座谈会成功举办

icon 2017-07-18 15:39:00
icon 0

摘要:2017年7月18日上午,华丰产业新城A3区门口彩旗飘展,氛围热烈。“搭建银企融资平台,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座谈会在这里隆重召开。

    2017年7月18日上午,华丰产业新城A3区门口彩旗飘展,氛围热烈。“搭建银企融资平台,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座谈会在这里隆重召开。

现场华丰产业新城银企合作座谈会 现场

    伴随着华丰产业新城项目招商进程进入商户入驻阶段,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大力支持企业加快发展,搭建银行和企业对接交流平台迫在眉睫。

    银行业亦是紧抓良机,五大行之一建行及民生、中信、广发、浦发、平安、中原等各商业银行均派出了分行或支行行长亲自带队的精英成员,详细介绍了具有各自特色及根据商户需求定制的适合小微型企业的金融产品。

    在各银行代表与企业领导、商户老板进行交流对接中,入驻商户们根据自身经营的融资需求详细了解银行优惠政策,并向银行询问适合自身情况的金融产品,各银行一一解答。会场氛围热烈融洽。

    通过此次座谈会,实现了银企合作、信息共享、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另外针对座谈会中银企双方后期合作联络不便的问题,经协商,众银行会在华丰产业新城各招商版块设立长期稳定的交流对接展示平台,方便商户和银行后期合作交流。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