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走进美祥企业实景样板间系列——阳光城尊贵气质样板间

icon 2017-08-03 09:11:50
icon 0

摘要:河南美祥实业有限公司,集装饰装修工程、定制家居生产、艺术设 计、环境保护、劳务公司五大特色板块于一体,实现了工程配套产品、工厂化定制加工生产及施工的特色经营,是中原地区最具实力的装饰工程和配套木制品制造商之一。

  鼎盛置业·美祥1969木制专家联合打造阳光城样板间,大量的木制品装饰入户可以使人有种亲近自然的感觉,仿佛进入大森林,阳光、雨露、鸟鸣、花香,一切美好就在家中,所以美祥木制品被许多别墅、酒店、售楼部、样板间广泛采用,不乏是因为人们待在钢筋水泥的空间里久之,对大自然的渴望与向往之情的油然而生吧。阳光城的本意也是让每个家庭充满阳光的设计理念,美祥木制品让阳光城更灿烂。

  据悉,河南美祥实业有限公司,集装饰装修工程、定制家居生产、艺术设 计、环境保护、劳务公司五大特色板块于一体,实现了工程配套产品、工厂化定制加工生产及施工的特色经营,是中原地区最具实力的装饰工程和配套木制品制造商之一。

  企业愿景:百年基业,文化传承。 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工作理念:用心工作,快乐生活。服务理念:一切以客户的满意为根本。核心价值观:诚信、责任、感恩、创新。企业使命:铸造美丽家园,构建祥和人生,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装饰工程及配套木制品服务商。

  美祥企业劳务公司版块发展迅速,这只来自江苏泰州的的装饰施工队伍已经扎根河南十几年的时间,获得了良好的口碑,逸泉国际酒店、建业23院、思念果岭别墅群,名门紫园售楼部,康桥地产样板间等许多优质工程均是出自美祥劳务工队的杰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