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的诺言》教你几个选择乳胶漆的小妙招

icon 2017-08-04 15:24:05
icon 0

摘要:在普通中国老百姓心中,家,总是代表着最长久的爱和最舒适的温暖。装修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也往往意味着费心、花钱和选择的风险。8月2日,由河南卫视和东易力天装饰联手打造的大型家装生活服务节目《爱家的诺言》将与广大观众见面。国内外顶级设计师操刀...

  在普通中国老百姓心中,家,总是代表着最长久的爱和最舒适的温暖。装修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也往往意味着费心、花钱和选择的风险。

  8月2日,由河南卫视和东易力天装饰联手打造的大型家装生活服务节目《爱家的诺言》将与广大观众见面。国内外顶级设计师操刀设计,著名家装公司倾情施工,用真心帮助有爱的人实现居家梦想,用真情践行爱家的诺言。

  《爱家的诺言》: 装修小妙招  爱家更安心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空气质量,家庭装修也越来越倾向于选择环保材料。涂料,作为一种墙面最重要的主材之一,在房子中所占的比例较大。涂料的质量直接影响着家中的空气质量。市面上的涂料品牌五花八门,品种多样。如何在各种各样的涂料中作出正确的甄别,挑选出质量好、环保的产品非常重要! 

  2017年8月2日河南卫视将在21:15分隆重推出大型生活服务节目《爱家的诺言》,节目主持人将和家装设计师一起在装修现场,就如何选择环保的乳胶漆展开激烈讨论。

  《爱家的诺言》教你几个选择乳胶漆的小妙招

  1.认品牌:尽量选择大品牌,或正规厂家生产的漆。

  2.看质地:查看漆面是否粘稠均匀、没有硬块、拉丝不断、光滑细腻。

  3.闻味道:打开盖子时,可闻到乳胶味道,没有刺鼻味道。

  《爱家的诺言》: 招募梦想家庭 实现爱家诺言

  装修最能体现你对家的爱和耐心,最能考验业主和装修公司诺言的价值。无论对谁,家,都不仅仅是深沉的爱,更是千金不易的诺言。

  《爱家的诺言》将用心为80后、90后打拼的年轻一代打造完美新家,同时为观众提供实用的装修知识,引领家装潮流,倡导健康环保,让大家在关注生命、生存、生计之余,能够关注到生活,关注到自己的生活品质。

  《爱家的诺言》将通过节目里每一栋独特的房屋,每一个极致的故事,以装修为载体,反映家庭的奋斗历程,折射社会的发展变化,传递“奋斗改变命运”的正能量。

  关注民生、服务观众。节目第一季将招募十个家庭,每家提供十五万爱心装修基金,委托专业设计师和施工团队,帮助他们实现爱的梦想,重塑完美新家。

  节目将于8月2日起,在河南卫视每周三晚21:15播出。目前,节目已经吸引了上万人报名,报名依然在进行当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走进美祥企业项目——索菲特国际酒店新浪家居走进美祥企业实景样板间系列——梧桐苑售楼部样板间新浪家居走进美祥企业实景样板间系列——绿地城售楼部样板间新浪家居走进美祥企业项目——本源社区书院新浪家居走进美祥企业实景样板间系列——阳光城尊贵气质样板间她是春晚年龄最小的演员,竟然住在这样的房子里!“郑力量2017”梁泸——元素整装木作,同质化是我们最大的痛点建业海马九如府176平米四室两厅两卫装修设计效果图瀚美居服务季省级联动震撼来袭 精彩不容错过感受影院级家庭视听 体验海信不一样的激光电视胡彦斌空降郑州 助阵慕思V6睡货星球启动仪式首届品家网家博会在郑州盛大开幕 一点资讯备受瞩目新浪家居走进美祥企业项目——索菲特国际酒店新浪家居走进美祥企业实景样板间系列——梧桐苑售楼部样板间新浪家居走进美祥企业实景样板间系列——绿地城售楼部样板间新浪家居走进美祥企业项目——本源社区书院新浪家居走进美祥企业实景样板间系列——阳光城尊贵气质样板间她是春晚年龄最小的演员,竟然住在这样的房子里!“郑力量2017”梁泸——元素整装木作,同质化是我们最大的痛点建业海马九如府176平米四室两厅两卫装修设计效果图瀚美居服务季省级联动震撼来袭 精彩不容错过感受影院级家庭视听 体验海信不一样的激光电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