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物流行业进入新时代 智能代收付产品启动

icon 2017-08-08 11:52:29
icon 0

摘要:2017年8月6日上午,河南诚通物流2周年庆暨中国银联、传化支付、诚通物流智能代收付产品启动仪式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饭店成功举行。

  2017年8月6日上午,河南诚通物流2周年庆暨中国银联、传化支付、诚通物流智能代收付产品启动仪式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饭店成功举行。中国银联金融与民生事业部总经理丁林润,传化智联高级副总裁、传化支付董事长周升学,河南诚通物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凌金占,河南省物流协会会长谭荣铸,河南银联总经理张乙,华商汇集团副总裁薛春幸,上海硕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恒,传化智联河南大区副总经理白春波,诚通物流200余名市场大客户代表、战略合作伙伴、总公司副经理以上管理人员和各市场分理处主管、全省各市县分公司经理,河南省30余家优秀物流公司代表约500余人和20多家知名新闻媒体代表等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

  诚通物流董事长凌金占就诚通物流两年来的发展业绩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向大家予以阐述,并向支持和信赖诚通物流的各级政府部门、社会各界、广大新老客户以及全体诚通员工表示感谢,并指出“单打独斗的年代已经过去,未来人的生存靠诚信,未来企业的发展靠合作”,今后将继续走合作共赢之路,同时现场分别与河南路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白金胶业商贸有限公司、一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都市丽人、陕西富达物流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河南省物流协会会长谭荣铸首先对诚通物流2周年庆表示祝贺,并对诚通物流两年来的发展业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诚通物流在以凌董为核心的管理团队的带领下不断开拓创新,把诚通物流打造成现代物流管理运营的标杆企业。

  传化华商汇副总裁薛春幸对诚通物流开业两周年暨中国银联、传化支付、诚通物流智能代收付产品启动仪式表示祝贺,同时表示诚通物流与传化华商汇物流有限公司的联手联姻,将开启传统商贸市场运营体系的升级模式。

  诚通物流作为河南物流界的新起之秀,经历了两年多的各种洗礼,深知代收货款的管理是客户最关心、也是政府最关心的物流“老大难”。诚通物流与中国银联、传化支付共同打造的"智能代收付产品”,将有效的规避客户代收货款的资金风险,解决物流行业代收货款的重要“难题”,河南省物流协会会长谭荣铸也对货款智能代收付产品的意义作出了充分肯定。

  中国银联金融与民生事业部总经理丁林润指出,围绕业务现实痛点寻找解决方案,“智能代收付产品”真正实现了货款结算安全无忧。

  货款智能代收付产品的“应市而生”,涵盖多种主流非现金支付方式的智能收款终端,对于收货人:通过智能终端,可以便捷地完成各种金额的非现金支付;对于发货人:还提供了“D+0提货即付”服务,就算在节假日,也能在收货方提货当天就把钱打给发货人,让发货人不在对货款焦心如焚;对于物流企业:真正的减少了现金的交易,推进物流企业走进“支付+”无现金支付新时代。

  传化智联高级副总裁、传化支付董事长周升学认为,物流支付数据的整合,能呈现出更精准的物流业务信息和客户需求,带动企业提供更为多元化的物流服务,在自营支付渠道中减少物流交易步骤,既能提升客户体验,也将有效降低物流交易成本,实现“降本增效”。

  据业内人士分析,未来物流业将是一个能为宏观经济、区域经济、行业发展以及个体企业的决策提供服务的“物流+互联网+金融”的生态系统,物流、金融加互联网的强强联合必将为物流业的发展展开更为广阔的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西默智能锁赞助《爱情保卫战》 保卫爱情“锁”紧幸福西默智能猫眼 圆你拥有一双千里眼的梦西默智能家居许昌总代经营心得分享 预计年销售额可达200多万元素整装木作 精雕细工《爱家的诺言》教你几个选择乳胶漆的小妙招新浪家居走进美祥企业项目——索菲特国际酒店新浪家居走进美祥企业实景样板间系列——梧桐苑售楼部样板间新浪家居走进美祥企业实景样板间系列——绿地城售楼部样板间新浪家居走进美祥企业项目——本源社区书院新浪家居走进美祥企业实景样板间系列——阳光城尊贵气质样板间她是春晚年龄最小的演员,竟然住在这样的房子里!“郑力量2017”梁泸——元素整装木作,同质化是我们最大的痛点西默智能锁赞助《爱情保卫战》 保卫爱情“锁”紧幸福西默智能猫眼 圆你拥有一双千里眼的梦西默智能家居许昌总代经营心得分享 预计年销售额可达200多万元素整装木作 精雕细工《爱家的诺言》教你几个选择乳胶漆的小妙招新浪家居走进美祥企业项目——索菲特国际酒店新浪家居走进美祥企业实景样板间系列——梧桐苑售楼部样板间新浪家居走进美祥企业实景样板间系列——绿地城售楼部样板间新浪家居走进美祥企业项目——本源社区书院新浪家居走进美祥企业实景样板间系列——阳光城尊贵气质样板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