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灯艺品鉴会暨全屋灯光交流会在华丽灯饰成功举办

icon 2017-08-09 18:01:06
icon 0

摘要:8月8日16点,由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和华丽灯饰联合举办的“进口灯艺品鉴会暨全屋灯光交流会”在华丽灯饰生活广场全屋智能灯光体验馆隆重举办,一点资讯作为特邀媒体,对本次活动跟踪报道。

  8月8日16点,由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和华丽灯饰联合举办的“进口灯艺品鉴会暨全屋灯光交流会”在华丽灯饰生活广场全屋智能灯光体验馆隆重举办,新浪家居作为特邀媒体,对本次活动跟踪报道。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曾志刚秘书长,弘文建筑装饰设计王政强总设计师,香港筑祥建筑设计事务所孟祥凯董事长、美仓设计夏云战总设计师,盛禾装饰李红涛设计总监,二合永建筑装饰设计公司曹刚设计总监,上海宾治室内设计有限公司、郑州宾治装饰工程有限公司LEO庞磊,凯禾设计苏格首席设计师,河南龙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潘擎设计总监、曹晓磊首席设计师,海翔设计事务所潘正舜总经理,一心工作室常青设计总监,兴源石材牛忠杰总经理,DC设计机构史东升设计总监,河南元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宰永锋设计总监,河南梵玺设计刘宪生、高军艺术总监,沪上名家装饰公司章超、赵意凡设计总监,派景马朝伟设计总监,大良造设计事务所杨沁心设计总监,全屋灯光设计开创者、华丽灯饰连志刚董事长等众多郑州大腕级设计师朋友及今日头条河南李帅文大客户运营总监、网易河南家居项目黎兆彬总经理、新浪家居郑州站刘成伟站长、一点资讯河南家居奚鸣涧总监、大姜品牌速递王卫强总监等40多位参加此次交流会。

  SWAROVSKI灯艺亚太区营销总监Sanjay Verma 先生,SWAROVSKI大中华区销售经理助理王金萍女士亦莅临现场,与各位设计大咖们就中国经济崛起、针对高端市场、SWAROVSKI未来发展诸多话题一起相互交流、探讨。Sanjay Verma表示由于中国对于金色的喜爱,公司特别把金色研究作为亚太地区的重要项目。施华洛世奇(Swarovski) 水晶灯采用高贵精致的切割水晶石,将水晶与光线的魅力完美呈现,是国际灯艺中顶级的奢侈品。拥有闪亮独特的造型外,更遵循精益求精的品质承诺,时刻彰显前卫与经典兼备的奢华魅力。SWAROVSKI、SCHONBEK的身影,不仅出现在奥斯卡颁奖盛典、美国白宫、法国凡尔赛宫等地,还在电影《007》、《黑天鹅》、《魔镜,魔镜》、《灰姑娘》中出现,尽显灯中贵族风范与时尚魅力。

  华丽灯饰是SWAROVSKI施华洛世奇、美国SCHONBEK颂贝克和奥地利KOLARZ克拉兹、VISUAL COMFORT…多个纯进口高端灯艺品牌的官方合作伙伴,亦是中原地区及周边省市首选的高端进口灯艺商场。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升级,世界原装进口灯艺将成为越来越多高品质家庭的选择。

  “SWAROVSKI,颂贝克高品质的灯饰,随着我们对生活水平认识提升,特别是现在郑州这样的发展城市,会是更多人的选择,高端灯饰的发展也是设计师继续努力的方向,用高品质的灯提升空间气质,这样才能更好提升设计师的水平”弘文建筑装饰设计王政强总设计师说“华丽灯饰经过29年的积累获得国际灯艺品牌的认可,并希望和华丽多多合作,期待以后可以多参加华丽灯饰“进口灯艺品鉴会暨全屋灯光交流会”这样活动。

  华丽灯光设计公司白洋设计总监为来宾分享了:全屋灯光设计在智能、电工、照明、艺术花灯的进一步应用,和由此带来的价值与效果,他又现场为设计师朋友们演示了全屋灯光设计智能效果。

  全屋灯光设计,从装修设计阶段开始,通过对全屋的智能、电工、照明、艺术花灯进行统一的规划设计,从量房到前期的线路、灯具点位、色温、照度的计算与设计,再到艺术花灯的选择与搭配、及施工、送货、安装一站式服务和专业的灯光调试的跟进,最终达到改善生活、增加健康的全屋智能灯光环境。

  全屋灯光设计,可以根据设计师的设计思想和需求,突出空间的优点、避免空间的缺点,增加设计师项目的专业性,为作品增光添彩,让客户的室内光环境增色空间效果更健康。

  全屋灯光设计开创者、华丽灯饰连志刚董事长,以更高的高度为大家分享了华丽灯饰的战略、竞争思维、定位。华丽灯饰是提供全屋灯光设计的高端灯饰卖场,为更好的把当前最科学健康用光用灯理念融入到家居环境中,华丽灯饰率先升级,针对消费者的生活习惯,研发施工工艺,定制核心产品,聚焦全屋灯光设计,为客户真正提供:全屋声、光、电解决方案 ,让人们用上舒适、方便、健康的光,为家居打造有生命的光环境。

  连总着重为大家分享了全屋灯光设计所带给大家的价值。全屋灯光设计,为客户的生活舒适而设计、为客户生活的方便而设计、为客户的健康而设计。华丽灯饰全屋灯光设计,聚焦高品质客户,选用世界一流、中国一流产品,不断研发、迭代,用灯光突出空间的优点,实现更加舒适的空间表现,真正为客户的健康、舒适、方便设计。全屋灯光设计,更是帮助设计师聚焦核心供应商,节省精力、时间,形成信息、技术、产品战略资源,更好的打造自己设计的战略竞争力。

  这场交流分享一直持续到晚宴上。随着社会的消费升级和人们生活理念的改变,世界原装进口灯艺和全屋灯光设计被越来越多的高端家庭选择,成为品质生活的大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