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的诺言》:小空间,巧设计,“一层多用”

icon 2017-08-10 15:33:41
icon 0

摘要:充满个性的家总是让人喜欢,尤其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小户型家,总能让人感觉欢快。小户型,在有限的面积里,充分合理的利用每一寸空间,就会让你的蜗居立刻增容,让小家住起来变更大。但是小小的空间总是让人有点遗憾,怎样装修才能让家看起来大一些呢?这个时候...

  充满个性的家总是让人喜欢,尤其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小户型家,总能让人感觉欢快。小户型,在有限的面积里,充分合理的利用每一寸空间,就会让你的蜗居立刻增容,让小家住起来变更大。但是小小的空间总是让人有点遗憾,怎样装修才能让家看起来大一些呢?这个时候,设计师就显得尤为重要。

  由河南卫视和东易力天装饰联手打造的大型家装生活服务节目《爱家的诺言》,顶级设计师李涛&郁玲把藏在地下室的一处旧宅子改造成了最适合孩子共处的“家和万事”。

  一步一步使旧宅恢复了活力。小家变大,让家看起来更宽敞更舒适。

  《爱家的诺言》:小家变大  宽敞舒适  


  此次改造的房屋是开发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的六十平地下室,对于一个8口之家,人均面积仅为7平米。显然,这么多的人蜗居在这样一个狭小的空间内,生活的尴尬可想而知。

  难题一:两室一厅的房子,夫妻两人一间卧室,三个女儿一间卧室,三个男孩儿没地方睡觉。

  此次改造的是一个九十年代的砖混结构建筑的房子,既不能下挖,也不能拆除原有的墙体。所以,夫妇设计师李涛和郁玲决定打破传统方法,使用建筑学上非常常见的轻钢龙骨来做空间分割。轻钢龙骨材料轻、强度高、防震防尘防水、隔音。这样就可以在不动墙体的情况下有效分割空间,以达到空间最大化利用的效果,由原来的两室一厅爆改成了五室一厅。

  难题二:卫生间狭小,最多只能容下三个人。妻子每次照顾孩子们洗澡,只能一个个轮着洗,五个孩子洗澡像打仗一样,每个孩子洗下来就需要好几个小时。

  通过夫妇设计师的精心改造后,原本的一间卫生间被增加到了三间,老卫生间改造成了干湿分离型,再加上新增加的两个独立卫生间,孩子们抢卫生间的情况以后就很少会出现了。

  《爱家的诺言》:15万装修基金 报名继续

  房子,不在于大,只要空间合理;装修,不在于贵,只要有爱就好。爱家重要的不是房屋,而是居住房屋的人生活的宽敞舒适。  

  关注民生,服务观众。目前《爱家的诺言》在全国范围内征集那些为了梦想奋斗的80、90后家庭,为每个入选家庭提供15万装修基金,委派国内外顶级设计师,帮助他们实现安居梦想。

  报名通道依然通畅,您可以通过官方微信,网站,电话等方式进行报名。

  同时,节目播出后,将会有一系列的活动与观众进行互动,关注节目的热心观众均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详情请关注河南卫视8月2日晚21:15首播的《爱家的诺言》。

  设计师介绍:

  设计师:李涛&郁玲

  李涛:36岁

  1998--2002   河南郑州轻工业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2002.9-2003.9 无锡轻工业学院进修室内设计专业

  2013.8        清华大学室内设计高级研修班

  2014.6        清华大学软装与陈设高级研修班   

  2014.10       米兰工业设计学院深造室内设计专业

  部分获奖如下:

  2008年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 酒店宾馆工程类佳作奖

  2009年荣获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商业空间提名奖

  2009年IFI国际室内设计大赛宾馆餐饮类优秀奖

  2011年中国室内设计大赛酒店宾馆优秀奖

  2013年APIDA亚太室内设计大赛酒吧餐饮类提名奖

  郁玲 29岁

  2007           墨尔本大学  室内设计室内设计专业

  2008.9-2009.9  中国美术学院进修建筑艺术设计专业

  2014.8         清华大学室内设计高级研修班

  2015.10        意大利设计学院深造室内设计专业

  部分获奖如下:

  2010年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 宾馆类荣誉奖

  2010年荣获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家具空间提名奖

  2012年北京精装户型设计大赛优秀奖

  2013年APIDA亚太室内设计大赛家居空间类提名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