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陶瓷郑州BIG+未来店开业典礼暨中国设计星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icon 2017-08-14 09:52:35
icon 0

摘要:8月10日上午,新中源陶瓷郑州BIG+未来店开业典礼暨中国设计星—“星投天使”签约仪式在红星美凯龙举办。新中源陶瓷常务副总经理陈勤显、郑州新中源陶瓷营销中心总经理陈宇飞、广州设计周总干事张宏毅、2017中国设计星星投天使覃思、维斯林室內建筑...

  8月10日上午,新中源陶瓷郑州BIG+未来店开业典礼暨中国设计星—“星投天使”签约仪式在红星美凯龙举办。新中源陶瓷常务副总经理陈勤显、郑州新中源陶瓷营销中心总经理陈宇飞、广州设计周总干事张宏毅、2017中国设计星星投天使覃思、维斯林室內建筑设计总监廖奕权、2015年中国设计星冠军崔树、2016年中国设计星亚军周游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新浪家居、大河报、商都家居等中原主流媒体见证了仪式的成功举行。

  担任中国设计星执行主席、总裁判长的陈勤显表示:新中源捕捉到了消费者需求的转变,从2017年开始,打造“星投天使”,践行两个计划。

  1、设计是必需品,不是奢侈品

  所有的消费者都有权利享受设计,随着教育程度提高,消费升级,大家对瓷砖的选购标准已经改变,有设计感的瓷砖店才能牢牢抓住消费者的点。

 2、向专业致敬

  设计师做未来店,是为了让设计有价值,也给予设计师们机会,让他们的设计落地,中国设计星为设计师们提供一个平台。这次新中源与所有的导师合作,为设计买单,希望行业内的人能一起推动设计,让全社会的人享受到设计。

  作为郑州BIG+未来店的总设计师,周游用“BP的思维设计新零售”分享设计心得。用BP的思维让设计更有说服力,更具有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此次的BIG+未来店的设计依靠完整的BP,定位的消费人群为设计师,从颜值、聚落、设计师社交场所、线上线下、跨界餐饮五感体验来布局,前台、吧台、设计师洽谈区、签单区四个位置完美应用了这五感体验。

  在本年度设计星大赛中,赛前的“导师培训班”成为必不可少的一环。除了通过微信群线上培训,D4导师团袁欣、邵唯宴、廖奕权、崔树,还面对面与参赛选手沟通交流,提点建议,助力设计星做好正赛准备。“D4,是你们的另外一个自己。”袁欣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