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升门业2017招募城主暨新品发布会郑州站成功举办

icon 2017-08-17 15:28:46
icon 0

摘要:8月16日,群升门业2017招募城主暨新品发布会在郑州盛大开幕,本次会议除了发布全新招商计划之外,群升还将携多款新品隆重亮相会议现场,新浪家居作为特邀媒体,对本次活动全程跟踪报道。

  8月16日,群升门业2017招募城主暨新品发布会在郑州盛大开幕,本次会议除了发布全新招商计划之外,群升还将携多款新品隆重亮相会议现场,新浪家居作为特邀媒体,对本次活动全程跟踪报道。

  群升营销总经理谭国志先生率先上台,对到场的来宾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门业洗牌已经开始,对门产品的产品品质、外观设计、个性化功能等需求越来越高,群升也将加入其中,加强市场终端投入,为经销商门店经营保驾护航,引领整个市场健康快速的发展”。

群升营销总经理谭国志

  随后,门业终端实战专家张永宏老师为群生门业的经销商们,带来了干货十足的3个小时课程。主动营销是工作中非常重要的环节,门店管理是一门学问,首先张老师为大家解释了到底什么才是主动营销,他告诉我们一切创造业绩的行为都是主动营销,而这也是门店持续发展的重要前提。中国的门业正处于产业的变革迭代时期,和群升营销总经理谭总开场时提到的一样,寻求改变迫在眉睫。“引流工程”的重要性逐渐体现,线上与线下结合推广已成为门业发展的趋势。对各种渠道的深入,不仅可以拓展自己的知识面,还能带来大量的商机,但是在营销的过程中不能忽视服务的重要性。针对服务,经销商们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赢得了全场掌声。

门业终端实战专家张永宏老师

   据悉,群升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实业投资、地产投资和金融投资的大型全国性控股公司。公司创建于1989年,坐落在中国五金之都永康,拥有占地16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厂区,集团总员工6000多人。

   群升门业拥有四十几条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流水线,“群升”牌防火门、防盗门已销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并在全国设立了40多个办事处及6000多家经销商,产品已远销美国、俄罗斯、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