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默和苏宁电器达成合作,西默智能家居产品强势进驻苏宁电器

icon 2017-08-17 18:03:59
icon 0

摘要:目前,西默智能锁、空气净化器、智能猫眼、扫地机器人等产品已经成功上架郑州苏宁电器宝龙店和惠济万达店!不久将全面进驻苏宁电器在全国的4000多家门店!

  喜讯!西默科技和苏宁电器达成合作,西默智能家居产品强势进驻苏宁电器!

  目前,西默智能锁、空气净化器、智能猫眼、扫地机器人等产品已经成功上架郑州苏宁电器宝龙店和惠济万达店!不久将全面进驻苏宁电器在全国的4000多家门店!

  一个品牌进驻知名卖场,需要的不仅仅是其品牌知名度,更是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强悍的公司实力!西默科技这两年的发展突飞猛进,智能家居业务在全国范围内迅速扩大!

  目前,西默的智能家居代理商已突破500家,线下体验店200多家,覆盖全国各大省市!

  随着西默研发技术的不断提升以及市场制度的不断完善,西默智能家居在中国智能家居行业里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同类产品在同行业的销售中也是名列前茅!

  西默质优价良的智能家居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欢迎和喜爱;西默安全稳定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也逐渐被越来越多的客户和人群所接受!

  本次西默科技与苏宁电器强强联手,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合作,必将给双方带来更大的利益和效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