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装易站开业庆典暨新模式发布会成功举办!

icon 2017-09-09 16:28:13
icon 0

摘要:9月9日,乐装易站开业庆典暨新模式发布会在金马凯旋家居CBD家居馆成功举办。

    9月9日,乐装易站开业庆典暨新模式发布会在金马凯旋家居CBD家居馆成功举办。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的秘书长吴冷湘、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任东凯、郑州市侨联秘书长曾德聪、群象岛创始人路明、郑州市扶贫协会秘书长张茹茵、省环保家居协会秘书长徐辉、金马凯旋副总裁黄红、乐装易站董事长王建涛等领导出席现场活动。

乐装易站开业庆典暨新模式发布会盛大开幕乐装易站开业庆典暨新模式发布会 剪彩现场

    位于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家居馆三楼的乐装•易站,是一家专注于施工管理的互联网平台。依托网易在全国精选2000多名10年以上的装修工匠师傅,专注于装修施工。采用先装修后付款,装修费用直达工匠师傅,开创了颠覆传统装修的全新模式。解决了传统装修层层转包的弊端,降低了装修成本,提升工程质量。

乐装易站开业庆典暨新模式发布会盛大开幕乐装易站开业庆典暨新模式发布会 活动现场

    王建涛致辞表示,乐装易站是一种全新的装修模式,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有以下几个创新点。第一,乐装易站定义为工人平台,整合培训最好的工人,去除层层环节工费直达工人。第二,乐装易站采取99元开工,先装修后付款,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第三,透明化单项报价。第四,全返模式,让客户得到最大实惠。

乐装易站董事长王建涛乐装易站董事长王建涛

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的秘书长吴冷湘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的秘书长吴冷湘

    随后,在成品房到来之际,以乐装易站新模式的契机,乐装易站还举办了一场座谈会,家居界的各位大咖都出席了座谈会现场。省建筑装饰设计商会会长魏金水表示,乐装易站的举措是接地气的、适合河南的,河南本地的家装设计师也都非常有才华,他们在全国各地的家装界都相当有作为,大家凝聚起来,整合力量,相信未来河南家居会更具风采。活动当天,还有华商派实力书法家在现场书写,并赠送书法作品,反响十分热烈。

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任东凯与乐装易站董事长王建涛

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任东凯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任东凯

金马凯旋副总裁黄红金马凯旋副总裁黄红

    据了解,380万平方米的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是中原首个以“家”为主题的新都市综合体,涵盖家具、建材、灯饰、家饰、家电、家居用品、婚庆用品、酒店用品等业态。金马凯旋副总裁黄红表示,目前有关互联网家装的争议比较多,虽说它的概念被提到很多次,但真正落地的却少之又少。

    乐装易站的这一举动非常有亮点,它打造的是工厂俱乐部和一站式装修平台。同时,金马凯旋一直强调的也是能够覆盖高、中、低端的产品组合,辐射以郑州为中心的中原城市群超1.7亿人口家居和时尚消费市场,并且专业性更强、体验感更好。

大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