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河南家居界不卖家具,直接送撸果

icon 2017-09-20 09:41:15
icon 0

摘要:今年过节送什么礼?送月饼送牛奶还是送烟酒?送水果吧!高端大气还健康!高端进口水果成市民新选择,恐龙蛋牛油果车厘子卖得好。

今年过节送什么礼?送月饼送牛奶还是送烟酒?送水果吧!高端大气还健康!高端进口水果成市民新选择,恐龙蛋牛油果车厘子卖得好。

今年中秋河南家居界不卖家具,直接送撸果

进入9月底,中国人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来到,今年的中秋节适逢国庆节,双节双庆。过节了,走亲访友送点什么礼品让不少市民发愁,中秋节月饼是必须的,只送月饼肯定不合适,传统的老几样烟酒奶也没有什么新意。记者走访发现,今年中秋,高端大气还健康的水果礼盒成了送礼新选择。

今年中秋河南家居界不卖家具,直接送撸果

水果礼盒备受市民青睐

尽管月饼仍是中秋市场的主角,时令水果也同样是旺销的中秋商品,特别是包装精美的高端水果礼盒成了不少市民走亲访友的的送礼首选。

以往市民在选购水果时首先看重数量与价格所不同的是,如今市民更加看重水果的品质,包装精美、营养价值高的进口高端水果受到了不少市民的青睐。

今年中秋河南家居界不卖家具,直接送撸果

今年中秋河南家居界不卖家具,直接送撸果

“现在人们都倾向健康的选择,大家都觉得送水果比送其他东西更健康更实用,何况还有好的寓意。”正在一家超市购物的中年女士表示,礼盒内搭配的水果品种,一般根据金额和收礼人群进行选择,送老年人就搭配红提、皇帝蕉、猕猴桃等营养丰富的,送年轻人就搭配车厘子、黑布朗李等新奇一点的,送客户则要送些寓意好品相好的。

水果店还能“私人定制”礼盒

近日,记者在郑东新区众意路与地坤街向西100米的温哥华小区门口一家名叫“撸果”的水果店看到,店里已经摆放上了各类进口的高端水果,有南非的西柚、美国的车厘子、墨西哥的牛油果、美国的恐龙蛋(美国李子),吸引了不少来购。

正在忙碌的店老板告诉记者,他们店9月12日刚刚开业,店里的水果都是从全球精选的38个水果基地直采进口的,成熟采摘、冷链配送,“从枝头鲜到舌头”。

“撸果”李根总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准备了价位不等的高中低端水果礼盒,顾客还可以私人定制礼盒,各类水果混搭满足不同人群的要求。“这些水果礼盒可以做为中秋节的员工礼品,像苹果、橘子、石榴、冬枣这些,都是中秋礼盒里放的比较多的,现在已经有不少企业主前来选购水果礼盒了。”

“我们已经接到五十多家企业的订单。价位在200元以内的礼盒比较适合员工福利,不过越临近节日价格可能会涨,建议企业提前预定,能够节省一些费用。”“撸果”店老板说。

郑州撸果创立于2017年8月8日,注册资金666万元,目前已与全球38个水果种植基地深度合作,直接参与基地优培、水果优选、精细储运各环节。成熟采摘、冷链配送,“从枝头鲜到舌头”,为消费者提供最新鲜、最好吃的全球精品果品。

公司主营业务:营养水果配送、果品零售、果品餐饮配套及果品新产品开发等。公司始终秉承“新鲜塑造品牌”的经营理念,努力创建“中国营养水果配送专家”连锁第一品牌。

公司目标:成为中国领先的水果零售标准化企业,成立果品配送企业集团;制订果品行业营养饮食标准,拥有最多的中高级果品“营养师”人才,向社会提供最佳的果品健康饮食方案。

今年中秋河南家居界不卖家具,直接送撸果

今日之撸果,如今日之中国,正在奋力实现伟大崛起;明日撸果必领航河南,榜样中国。唯撸果“横空出世,莽昆仑,阅尽人间春色!”

地址:郑东新区众意路与地坤街交叉口向西100米

送货直接电:185-380-19240 139-371-03311

送货方式:5盒以上免费送货上门

c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