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空间三周年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icon 2017-09-24 14:19:48
icon 0

摘要:9.23,爱空间三周年庆。全国24城隔空同庆。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9.23,爱空间三周年庆。全国24城隔空同庆。“客户是朋友,有了朋友不忘老朋友。”郑州爱空间活动现场,新老客户一起庆贺爱空间三周岁生日。爱空间承诺客户说到做到,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并邀请在场的媒体作为第三方的监督。

客户给爱空间送上锦旗客户给爱空间送上锦旗

邀请爱粉上台分享和爱空间的故事。“一开始是朋友选择爱空间装完之后感觉不错的给我们推荐的”这是从客户口中听到的最多的分享,爱空间也是装修行业中口碑推荐值最高的装修公司。活动中进行中,也有一个惊喜的小插曲,一位客户完工为爱空间送上锦旗,对爱空间表示感谢。

工法区展示工法区展示

爱空间三周年,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成长的喜悦!郑州分公司李总表示,目前,爱空间的新客户,三分之一来自老客户介绍!装修过的老客户全部拉到一个群里,有问题直接说,反而把口碑做了起来!这次去爱空间展厅,与他们开业时最大的不同感受,就是他们工法的展示部分,工具、用材、技法,都做成了一幅画!而满满一墙的客户名单,也让人看到他们三年的收获!

爱空间从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36个月。2015年2月,雷军顺为资本领投的A轮6000万元的融资,让爱空间成为国内第一家标准化家装企业。2016年爱空间辐射全国24城,成为中国家装行业客户满意度最高、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企业。2017年6月,爱空间完成由国美资本领投的2.16亿的C轮融资,成为中国家装行业唯一完成C轮融资的企业。到2017年共服务了31500个家庭。其中平均每位爱空间的老客户推荐1.4位新客户,口碑推荐值成为行业最高。

9.23爱空间三周年了,而这所有一切关乎于你。“三周年,感谢所有客户的信任与支持。”祝愿爱空间,未来依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