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A.R.T.新品“城市意象” 郑州发布会成功举办

icon 2017-10-16 10:08:42
icon 0

摘要:10月15日,美克家居A.R.T.新品“城市意象” 郑州发布会在郑东新区红星美凯龙商都店盛大举行。

10月15日,美克家居A.R.T.新品“城市意象” 郑州发布会在郑东新区红星美凯龙商都店盛大举行。美克家居高层、A.R.T.相关领导、红星美凯龙高层、数十家主流媒体、KOL嘉宾、加盟商代表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全新进口套系“城市意象”系列在郑州正式亮相,现场来宾除了感受到新品所呈现的契合现代都市的时尚感、营造休闲放松的居家环境外,也看得出A.R.T.此次新品的灵感对象主要是针对生活在大都市中心,既讲究个性需求,又拥有高品位的中坚人群。

美克家居A.R.T.渠道发展总监高巍先生致辞美克家居A.R.T.渠道发展总监高巍先生致辞

拥抱生活,与都会一同成长

也许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这样一座城市,这里的日子喧闹,出租车比公交车还难等,人群永远步履匆匆,所有夺目的景色都化成了光,落在你心头变成了斑驳难辨的形状。偶尔看着这城市你会忍不住有逃离的冲动,可是到头来,你依然爱她。

我们与都会的关系,总是既疏离又熟悉。城市与我们一样,我们与都会一同在成长。时代为生活创造着更多的可能。尤其是身处都会中心的人,拥有丰富的交际网络,在城市中游刃有余地行走,既与时俱进,又不乏底蕴。而都会,便成为了世界上最有活力的地方,汇聚了最为有趣的人和事,同时也非常包容。

《美好家园》主编、家居专栏作家 郑静女士分享经历《美好家园》主编、家居专栏作家 郑静女士分享经历

郑州作为中国八大古都之一,中华人文始祖轩辕黄帝的故里,也是华夏文明重要发祥地之一的郑州,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了许多浓墨重彩的文化与艺术。杜甫、白居易、李商隐等诗人,纷纷在这里驻足,留下传世佳作。综合交通枢纽的优势也使郑州成为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文化底蕴之外,郑州城市现代化的发展让人惊喜。中部发展看河南,河南发展看郑州,郑州发展看郑东。

站在地标建筑千玺广场向下看,一条“水如意”一路向北,贯通两个金融高地。“如意”两边,排排楼宇、层层环翠,错落有致,彰显郑东新区大开放、大发展的“国际范儿”。A.R.T.选择郑州进行全新进口套系“城市意象”的发布,也正是看中了这座城市饱含文化底蕴又融合现代感的魅力。

美克家居A.R.T.加盟商、郑州凯丽家居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付向前先生致辞美克家居A.R.T.加盟商、郑州凯丽家居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付向前先生致辞

极致细节,彰显工匠关怀

A.R.T.品牌自成立以来,从产品风格、材质选择、到精良的制作工艺无不体现对极致美学、建筑灵感、经典传承、原汁原味的再现,将注重细节,讲究品质,追求舒适,贴近自然的美式草原派生活方式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城市意象系列中便能看出,除了营造时尚感外,也添加了不少“旧”元素。比如设计元素包含了简洁的线条、利用传统半圆木线以及突出的柜体正面造型。利用金属、石材、玻璃和木材等多种材料混合使用在多件产品上得以体现和加强。在产品涂装上选取了金色和灰色,装饰以铜,石材,玻璃和木材,搭配珠宝般的金色五金拉手,成就了独具个性的专属设计和产品。从餐椅背面的垂花式装饰,到软包床头上拉线效果,再到配有洞石面板纤细造型的床头柜,每一个设计和细节都体现着工匠关怀。在继承好的工艺的同时,如何打磨出符合当下都市人群需求的风格产品,是此次A.R.T.城市意象为我们揭晓的答案。

美克美家

除此之外,多种材料结合的创意,也体现出A.R.T.在新品打造上的独具匠心。这是优质家居的特点之一,为了具有鉴赏力的高质人群而设计。生活在各有味道的大都会,人们从容不迫地在自己的领域,享受、经历和体验,塑造自我的个性,也追求着属于自己的生活细节。

每一个“都会旅行家”,都是一部宏大的个人史的主角,背后都有一段段波澜壮阔的故事。这样任性和特立独行的力量,正是来自环境——当身边都是这样的人时,自然而然就形成了一种气场,让身处其中的人能够感受到一种真正的心灵的自由。这样心灵的自由,是大都市最吸引人的地方。城市意象就是在为都市人雕琢着属于他们的理想之地。

大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