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者户外设计俱乐部 辉县太行山水寨窑环线穿越活动成功举办

icon 2017-11-17 13:43:28
icon 0

摘要:前行者户外设计俱乐部与2017年11月15日在太行山水寨窑村举办的“穿越水寨窑,登山健身行”为主题的活动圆满落幕。

       秉承“强身健体、陶冶情操、交流设计、倡导文明”的前行者户外设计俱乐部与2017年11月15日在太行山水寨窑村举办的“穿越水寨窑,登山健身行”为主题的活动圆满落幕。前行者户外设计俱乐部是一个蓬勃向上的团体,是一支拥有良好道德风尚的队伍,已经成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行业旗手,成为郑州设计界的活力组合。

合影合影

       此次活动由栖城社设计事务所的王正伟发起,新浪家居郑州站共同策划,联合九菩文化的景童新、克瑞雅设计薛万里、路虎凯旋张建华、食安河南制片人许健、居上环创赵军等一群热爱户外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的同业友人共同发起的,新浪家居郑州站作为活动的独家媒体支持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天之柱石》《天之柱石》

《百转》《百转》

       罗姐寨位于辉县市西北50多公里处,沙窑乡南窑村境内,豫晋两省之交界,南接万仙山郭亮村,西邻山西陵川,北与上蜡江接界,这里向南可通向郭亮、南坪、王莽领、九莲山等景区;向北可抵黑风洞、秋沟、齐王寨及壶关林州大峡谷;向西可沿隋唐古道至山西陵川;罗姐寨有蚂蚁山、方山、寿仙山、水晶山、莲花山、邱山、云烟山七个山峰组成,这七座山峰像一个放平的“山”字,其中最高峰蚂蚁山海拔1657米,是万仙山最高峰。

参与会员参与部分人员

精彩回顾活动现场

五口大锅,一字排开五口大锅,一字排开

比特思的陈宏伟总,每次爬山都是大厨,香喷喷的白菜猪肉炖粉条快要出锅了比特思的陈宏伟总,每次爬山都是大厨,香喷喷的白菜猪肉炖粉条快要出锅了

开吃,先走一个开吃,先走一个

餐后茶叙餐后茶叙

       据前行者户外设计俱乐部王正伟说,前行者户外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会员队伍不断壮大,我们也坚持每月开展户外登山徒步活动,先后举办了反穿蛇谷西沟、穿越王莽岭、徒步对头寺等有意义的主题活动,秉承“强身健体、陶冶情操、交流设计、倡导文明”的户外精神,吸引了各行各业、各个年龄段的数百名人士参与其中。而我们本次户外活动也是我们本年度参与人数最多。希望有更多的爱好者参与进来,我们一起扛起背包,跟上脚步,团结互助,既能赚钱养家,也能浪迹天涯。前行者户外设计俱乐部,欢迎加入。

山顶会师山顶会师

       此次活动参与人员有栖城社王正伟,九菩文化景童新、臻亦茶业王龙,克瑞雅设计薛万里,居上环创赵军、北纬三十七度设计付 实远、大金中央空调梁极、一念之间设计张攀、河南设计力量发起人魏星、利成烟酒李晓峰、升达木地板邓涛圆、TATA木门张鹏飞、蓝骑士设计李宾、张兰设计工作室张兰以及路虎凯旋张建华、伊丽莎白陶瓷的张慧等家居行业的伙伴们。

dazhuangb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玉林之源朴和家:全新演绎中式文化雲石雅集之罗奈琪“英式下午茶”活动成功举办遵义茅台机场(郑州)推介会圆满举行合作共赢,欧凯龙联合居然之家发出中原家居行业最强音红街建材城盛装开业专业,专注美式家居品牌汇美优家入住郑州 开业庆典成功举办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2017年会成功举办郑州红星美凯龙南三环家居潮品MALL全球招商发布会璀璨启幕《2017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年度分析》土巴兔稳居第一,齐家第二美克家居A.R.T.新品“城市意象” 郑州发布会成功举办齐家典尚整装体验中心郑州站互联网整装领导品牌华为云•第五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圆满结束高增长高客单高品质!这家企业在双十一卖出了新零售的新高度!福蒙特家居中心5周年盛典之“青春福蒙特 时光电影节”成功举办玉林之源地板十五周年庆典暨欧凯龙朴和家开业活动即将启动安又琪现身郑州TATA木门助力第三代油漆工艺-肌肤系列新品发布成功举办家悦暖通免费售后服务为您的供暖保驾护航全国联动 百城千店|千年舟绿色狂欢节,这波事情搞得有点大奥势群雄,喜从田降!奥田集成灶双11工厂直购节河南站成功举办!马云提出了新零售,但实践得最好的却是家装巨头土巴兔24快装郑州分公司11月11日盛大开业新浪直播:千年舟“猫在线上 家在线下”绿色狂欢节杭州打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