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遇•互联网赋能家装中国行”12月20日即将登陆上海

icon 2017-12-18 16:51:02
icon 0

摘要:12月20日,“机遇•互联网赋能家装中国行”下一站即将来到上海,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装修工作组、土巴兔装修网将承办此次活动。届时海派家装企业家、业内专家、知名媒体精英们将齐聚一堂,深度剖析、探寻家装行业的新方向。

       随着以新零售、大数据、消费金融为代表的新时代到来,中国传统的家装产业也正在经历一场深刻的变革。年轻一代对装修品质、装修体验变得越来越挑剔,装修的消费场景也正在不断变化。为了应对这样一个全新的时代,本月起,全国工商联主办了“机遇•互联网赋能家装中国行”系列活动。

      继首站北京成功举办之后,12月20日,“机遇•互联网赋能家装中国行”下一站即将来到上海,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装修工作组、土巴兔装修网将承办此次活动。届时海派家装企业家、业内专家、知名媒体精英们将齐聚一堂,深度剖析、探寻家装行业的新方向。

tubatu

      据了解,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杨一心、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联合创始人谢树英,将出席本次上海站活动。此外,全国工商联还邀请了上海聚通、荣欣、质鼎、大显等多家本地知名装企,另有上海主流媒体精英们鼎力助阵,共同探讨四万亿的泛家装大产业,如何借力互联网,在挑战之下,紧握机遇,把握迎接正在到来的新零售时代!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表示,此次系列活动主要是为了与国内优秀装企沟通交流,探讨场景革命、家装渠道、新零售变革等趋势下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此次在上海举行活动,也非常希望和上海企业家交流讨论。

机遇•互联网赋能家装中国行

       回顾上一场北京活动,谢鑫副秘书长针对当前的互联网趋势,打了一个生动的比方。他认为中国的家装市场特别像一个水库,过去大家都是每一个人站一个位置,拿一个勺去舀;好一点的公司则是拿一个水车,去寻找客源,去做服务。事实上,这种手段是传统的、低效率的,难以带给用户较好的服务体验。而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中国家装业迎来了特别难得的发展机遇,他表示,现在正是家装企业和互联网合作的宝贵窗口期。

       谢鑫指出,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最大的改变在于为这个水库打开了水闸,让这个水闸的出水量像洪水一般涌向大家。但是在这种机遇下,很多家装行业其实并没有做好应对互联网时代到来的准备,这也进一步证明,整个中国家装产业链需要转型升级。

       除此之外,根据易观发布《2017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年度分析》显示,借助政策红利,传统产业迎来机会,线上流量将反哺线下产业,传统线下产业将逐步互联网化。另一方面,产业环境升级,家装行业酝酿爆发态势,纯线下经营模式将趋势渐弱,传统营销手段如电销、楼盘蹲点失去效果,产业信息透明化提升,口碑差异显现,互联网家装渗透率将快速提高。

       互联网大势已来,传统装企该如何应对?敬请期待12月20日,“机遇•互联网赋能家装中国行”上海站。

dazhuangb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