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居然之家郑州区2019年度盛典暨315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icon 2019-02-28 08:56:55
icon 0

摘要:2019年2月27日,2019年河南分公司郑州区域年度盛典暨第四届居然之家315诚信购物节活动启动大会,于郑州美盛喜来登盛大开启

       2019年2月27日,2019年河南分公司郑州区域年度盛典暨第四届居然之家315诚信购物节活动启动大会,于郑州美盛喜来登盛大开启,特邀领导嘉宾、经销商代表及媒体宾客齐聚一堂,共襄盛宴。

贺居然之家郑州区2019年度盛典暨315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贺居然之家郑州区2019年度盛典暨315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贺居然之家郑州区2019年度盛典暨315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贺居然之家郑州区2019年度盛典暨315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下午4点,伴随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跨越新征程》,盛典在热情澎湃的气氛中拉开序幕。在全场瞩目下,到场领导嘉宾陆续发言。忆最美居然,谱未来华章。

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郑州商都路店总经理 吴大伟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郑州商都路店总经理 吴大伟

河南省<a href=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质检协会主任 张自端


       十年筑梦,跃马中原

       仰首是春,俯首成秋。不觉间,居然之家深耕河南家居市场已有十载。如今,河南分公司按照集团部署已踏上连锁发展的快车道,开业门店达22家,签约项目达41家,未来几年,河南分公司将继续加快拓展步伐,深耕渠道,朝着五年之内完成70家门店开业的目标奋力前行。

       领导嘉宾致辞结束后,盛典迎来了精彩纷呈的舞台表演,令人目不暇接,员工们朝气蓬勃的演出更博得满场喝彩。

郑州商都店《梦幻商都》郑州商都店《梦幻商都》

郑州中原路店《我们的2018之青春热舞》郑州中原路店《我们的2018之青春热舞》

郑州北龙湖店《团结就是力量 明天会更好》郑州北龙湖店《团结就是力量 明天会更好》

郑州农业南路店《永不孤单》郑州农业南路店《永不孤单》

郑州中陆店《古剑奇谭》郑州中陆店《古剑奇谭》

郑州嵩山路店《恭喜发财》郑州嵩山路店《恭喜发财》

沙画表演沙画表演

舞蹈表演舞蹈表演

       硕果累累的成绩背后,是广大经销商朋友的鼎力支持,是集团领导的殷切指导与河南居然人的默默付出。盛典开展“优秀店长奖”“最佳销售奖”“杰出贡献奖”评选,对来自多个层面的优秀代表进行表彰,感谢他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河南分公司共同成长,支撑起快速发展的步伐。

优秀店长奖

最佳销售奖

杰出贡献奖

      春回大地,感恩钜献

      为进一步深化居然诚信口碑,回馈广大商户和顾客朋友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居然之家郑州区域各店联手,全城发力,即将以“315诚信购物节”大型感恩回馈活动,促成新年开门红,打响2019年第一炮。伴随激昂的音乐,2019年新篇章正式开启。

315诚信购物节

      315活动作为开年第一战,对家居行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此次郑州区域全城联动,倾力筹备,以至高诚意回馈中原消费者,宣传采取线上线上相融合,多角度、立体化的方式,达成全方位覆盖。商都店、北龙湖店、中陆店、农业南路店、中原路店、嵩山路店六店团队信心满满,胸有成竹,现场委授军旗,并表示定能不负期待,带领全团队圆满完成任务。

授旗仪式

       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郑州北龙湖店总经理周振坤上台讲解315活动细则,并表示河南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并希望2019年与广大厂家及经销商朋友凝神聚力,继续为每个人的家居梦而奋斗。

讲解315活动细则

      盛典最后,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郑州农业南路店总经理吕仕平上台祝酒,为荣耀与感动举杯。

祝酒

      一幕幕振奋人心的环节之余,设置了惊喜连连的抽奖活动,再次激活现场热情,将盛会一步步推向高潮。

抽奖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本次盛典,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的家人们齐聚一堂,豪情满怀,共同见证了315诚信购物节活动的盛大启幕。回顾往昔,成绩可喜,令人鼓舞;眺望征途,蓝图美好,信心百倍。2019年,河南分公司必将乘风破浪,跃向更高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