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软装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icon 2019-03-12 12:23:03
icon 0

摘要:绝对软实力,绝对软势力!2019年3月9日,以“2019软装唐会”为主题的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软装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软装委)2019工作会议在费·S·二艺术园区召开。

       绝对软实力,绝对软势力!2019年3月9日,以“2019软装唐会”为主题的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软装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软装委)2019工作会议在费·S·二艺术园区召开。

2019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软装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胜利召开

       参与本次工作会议的由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执行秘书长景童新、新浪家居郑州站长刘成伟、软装委执行委员费加罗软装王亚超、二合永软装阎亚男、青草地软装直涵明、素颜软装王莉、三番草田潘苗、美晟时代软装孔明、锦舍青彦软装刘绘丽、集美尚品软装刘育辉、万物生软装万里及以上软装公司的代表成员等。本次会议由协会执行秘书长景童新主持。 

与会嘉宾

    “推动河南软装产业的发展,软装委义不容辞。2019年协会将通过学术类、艺术类、媒介、商业资源类等集结更多资源助推河南软装行业的发展,作为河南软装行业的代表梯队,软装委的各个成员单位应担负起行业发展的重担,引领软装产业更为专业更为职业更为品质的发展!”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在致辞中讲到。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

     “协会作为产业平台,2019年起,不仅要为产业提供平台的价值,更要在荣誉与商业桥梁层面给予大家更多务实的举措!如今年起协会推出签约设计机构/设计师的措施,优选更多设计机构,给与大家更多荣誉;如协会将联合新浪家居推出系列栏目,赋能各专委的工作,为协会及专委成员提供品牌展示与推广的宣传窗口;如协会将通过年度的量化务实工作,给予行业突出贡献的品牌、个人等更多的资源对接、品牌展示、荣誉称号等!”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执行秘书长景童新在会议主持中讲到。

嘉宾合影

      为了更好的推动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软装委的年度工作,本次会议授权并启用了软装委的专属标志。同时,会议现场协会秘书长曾志刚与软装委核心品牌签署了《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签约设计合约》,拉开了协会签约设计机构/设计师的序幕。

大卡

      为了推动软装委的发展,协会为软装委在新浪家居设立了《大咖软装说》的栏目,新浪家居郑州站长刘成伟、软装委执行委员王亚超及软装委核心成员代表上台共同见证了栏目开通。

2019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软装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胜利召开

      本着“务实高效、专业至上”的工作会议精神,软装委执行委员王亚超针对协会软装委2019年的工作计划做了深入细致的报告,软装唐会系列活动将成为软装委年度工作的重要组织形式,与会代表各抒己见,在学术交流、案例分享、作业模式、学习课堂、高校互动、推广品质等层面展开了研讨,并确定了具体的活动事件、时间、组织形式等,真正做到了有的放矢的规划落实与推动。

      与会代表的精彩发言得到了大家的一直认同:

     “内观我们的专业,软装服务模式的精密度与专业性决定了服务客户的品质,是我们每一个软装公司发展不可缺少的!”

——二合永软装 阎亚男

     “学术交流是软装行业发展不可缺少的,在学术上互动交流、取长补短,对每一个公司都是必要的!”

——三番草田 潘苗

     “软装行业的发展离不开行业的推动,特别是协会及软装委的行业推动,对行业发展至关重要。软装委的各个成员更要携手同行,打造属于河南的软装力量!”

——美晟时代软装 孔明

     “我们做了许多成功的案例,但针对外来的某些公司仍有一定的差距。不是我们的专业与能力的问题,而是品牌的知名度与业务的链接存在差距!”

——素颜软装 王莉

     “行业交流应该是软装委成员学习成长的较好方式,与协会其他专委如艺术委、学术委等活动联姻等,能让软装委活动更为精彩,同时不仅是我们自己的活动,更要去高校等组织活动!”

——青草地软装 直涵明

会议现场

      软装委的其他成员单位一一进行发言,表述了针对软装委年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为丰富软装委2019年软装唐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集结基础。

       针对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对软装委年度工作的支持,软装委执行委员讲述了计划在艺棠软装定制馆推出“缤纷软装集市”的计划,意在推动软装行业发展的同时,通过集市集结更多资源对接软装公司等。

现场

       行业发展离不开协会平台的支持,但更离不开核心成员梯队的集结与奉献,2019年软装唐会的推出,标志着河南软装行业的新势力正在形成,必将引领河南软装行业的良性发展。(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