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工长报名开启

icon 2019-03-12 12:56:11
icon 0

摘要:自2019年3月1日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上线伊始,全国各地分站也相继行动起来,郑州赛区更是率先拉开参赛工长报名的热潮。


1

自2019年3月1日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上线伊始,全国各地分站也相继行动起来,郑州赛区更是率先拉开参赛工长报名的热潮。

品质家装大赛

本次《品质施工大赛》是由乐居家居发起,飞雕电器联合赞助,面向装修公司、个人工长开放报名,通过“品质工地大赛+直接奖励+免费培训+进阶扶持”等方式,培养家装领军人才,发掘行业工匠,弘扬工匠精神!

据新浪家居郑州站刘成伟站长介绍:本次大赛针对的报名对象,必须是工长(项目经理人)且提供身份证、无业务纠纷、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的好工长,其工地需是新房装修、二手房或者局部装修均可。报名时间2109年3月1日-7月30日,报名方式参赛工长可以通过官网报名,提交相关资料,也可以直接加郑州赛区官方微信号:zzjiaju报名,或者电话13333715271更多详情点击:

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

重要提示:3月30日前报名的工长有千元大礼包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