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易道财智沙龙首届之家居风水圆满成功

icon 2019-03-18 19:19:30
icon 0

摘要:由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与新浪家居郑州站共同主办的一场以《众易道财智沙龙首届之家居风水》为主题的沙龙会在正商汇都中心成功举办。

       2019年3月18日,由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与新浪家居郑州站共同主办的一场以《众易道财智沙龙首届之家居风水》为主题的沙龙会在正商汇都中心成功举办。

众易道财智沙龙首届之家居风水众易道财智沙龙首届之家居风水 嘉宾合影

       栖城社王正伟、焦红丽、孟文雷,新浪家居郑州站刘成伟,著名摄影师靳义超、王志杰,太平洋保险刘建勋,欧美陶瓷何强,项目经理人顾家宝、顾峰,开运起名馆刘鑫亚,宸泽装饰李瑞峰等嘉宾共聚一堂,学习居家风水如何布局,2019年如何聚财运,旺财运、旺事业、旺姻缘、旺健康、旺官运、预测未来、发展经济、繁荣文化等。

众易道财智沙龙

       特邀嘉宾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段淳程、副院长聂伟为大家答疑解惑,现场嘉宾对家居布置风水、如何选购吉宅,现场提出问题,请教大师,易学大师一并热情做出专业性解答。

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 段淳程老师

       沙龙会上,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段淳程老师教在场的嘉宾如何科学地运用风水知识来趋吉避凶,嘉宾们听得津津有味,现场互动十分活跃。

       在互动环节中,嘉宾们纷纷向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段淳程老师请教如何运用风水技巧来帮助自己选购房子,并针对家居装修规划提出自己的问题,段淳程老师则一一耐心作答,到场客户受益良多。

       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段淳程老师现场指导嘉宾如何根据相应的计算公式,运用《八宅法》推算宅命吉凶方位,嘉宾们纷纷拿出纸笔认真的计算自己的宅命,优先算出的嘉宾更是得到了段淳程老师的专门指点,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现场

现场

       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段淳程老师不仅为大家带来五行、八卦和风水布局的知识,更为客户揭秘着人生的哲理,让现场的观众听得入神,有所感悟。他们聚精会神地听着老师从一种新鲜的角度,为玄妙的命运作出解读。

聂伟测八字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副院长聂伟老师现场测八字

       活动现场,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副院长聂伟老师现场为嘉宾测八字,用易学的方法,通过风水、和八字的调理, 在合理财位做特殊的布置,可以增加能量,改善财运。达到旺财运、旺事业、旺姻缘、旺健康、旺官运等。

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段淳程老师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段淳程老师讲家居风水

       正如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段淳程老师所说,人无完人,物也无完物,多多少少都会有点问题,只要小心的去化解,便可平安无事了。其中奥妙也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清道明的。本次活动,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段淳程老师的讲解让原本带着疑惑和好奇的嘉宾们豁然开朗,并对风水这门古老而又实用的国学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邀请嘉宾:

段老师

       段淳程: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擅长阴阳宅风水,八字起名,及家居风水布置学。特别是在四柱命理、六爻预测、阴阳宅风水上造诣颇深,曾获优秀四柱六爻预测师、中国优秀易学风水师、中国阴阳宅风水高级策划师等荣誉称号。

聂

       聂伟: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副院长。武汉大学EMBA,河南鼎华置业总经理,高级培训师、高级风水策划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