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郑州商都店绿色领跑品牌榜单发布活动成功举办

icon 2019-03-20 11:25:00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郑州商都商场特在2019年3月15日举办了一场绿色领跑品牌榜单发布活动

       绿色环保,倡导健康家居理念,诚信经营,构筑放心购物环境,红星美凯龙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家居平台运营商,始终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为此,红星美凯龙郑州商都商场特在2019年3月15日举办了一场绿色领跑品牌榜单发布活动。商场旨在通过本次会议,传递红星绿色领跑理念,为全年绿色领跑工作开展指明方向。本次会议得到了商场领导和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为商场全年绿色环保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

绿色领跑 环保相约 绿色领跑品牌榜单发布活动

       国家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西北营发中心营运推进部部长兼郑州商都商场副总经理乔银娜女士、郑州商都商场高级经理张姗女士、郑州商都商场新业务发展负责人李洋先生、郑州商都商场家具店负责人闵文先生、郑州商都商场建材店负责人李中阳先生、郑州商都商场办公室主任田淼女士、郑州商都商场顾客服务部负责人赵倩女士等领导嘉宾莅临此次活动。

绿色领跑 环保相约

       活动伊始,郑州商都商场副总经理乔银娜女士为此次活动致辞,乔银娜女士指出郑州商都商场在2019年将紧密围绕绿色环保导向开展各项工作,通过在绿色环保领域不断深耕,丰富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工作,同时也将与各级质检部门积极互动,构建红星美凯龙绿色领跑体系。

绿色领跑 环保相约

       顾客服务部经理赵倩女士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商场绿色环保相关工作,她从绿色检测、绿色展陈、绿色家装、绿色课堂、绿色公益、绿色参观这六个方面为大家一一分享,与会商户对商场的绿色环保工作推进有了明确方向,也得到了现场商户的一致好评。

绿色领跑品牌颁奖

绿色领跑品牌颁奖

绿色领跑品牌颁奖

绿色领跑品牌颁奖

绿色领跑品牌颁奖

绿色领跑品牌颁奖

       2018年郑州商都商场共计入选7个绿色领跑品牌,29个绿色环保推荐品牌和1个绿色环保进口品牌,这些品牌代表着家居行业内绿色环保的最高水准,他们为万千家庭带去绿色健康家居体验,商场针对以上优秀品牌进行证书颁发,以此表彰他们在绿色环保工作上的突出贡献。获奖商户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在活动中积极分享了本次活动的感悟,并表示2019年将以身作则,不断弘扬绿色环保精神,大力开展各项环保工作。

绿色领跑 环保相约

绿色领跑 环保相约

绿色领跑 环保相约

      本次绿色环保领跑暨诚信经营活动也得到了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国家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主任积极关注商场开展的各项环保工作并充分予以支持。

绿色领跑 环保相约

      他讲到绿色环保,诚信经营,不仅是一个掷地有声的口号,更是一场踏踏实实的行动。他相信郑州红星美凯龙将会在2019年不断创新,并且能够带领各经销商朋友丰富绿色环保内涵,向更多的顾客带去健康舒适家居。同时他也希望各个品牌能全力支持商场工作,高度重视品牌环保能力,为广大顾客提供放心产品。

绿色领跑 环保相约

      郑州商都商场一定会不断推动绿色环保工作开展,行动是最好的表达。因为专业,所以更加专注,因为领先,所以更加严苛。红星美凯龙郑州商都商场将在各位的支持下,用更加优质的家居产品服务于中原消费者,传播绿色环保理念,提高诚信经营意识,为大家打造绿色放心家。(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