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家用中央空调旗舰店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隆重开业

icon 2019-03-22 15:20:37
icon 0

摘要:郑州首家PROSHOP大金家用中央空调旗舰店——上海澳鑫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大金空调北龙湖居然之家PROSHOP旗舰店在北龙湖居然之家隆重开业。

       2019年3月21日,郑州首家PROSHOP大金家用中央空调旗舰店——上海澳鑫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大金空调北龙湖居然之家PROSHOP旗舰店在北龙湖居然之家隆重开业。该店倾心打造沉浸式体验的模拟家居生活空间,提供专业销售、专业设计、专业安装、专业售后的服务以及直观便捷的用户体验,为郑州地区的消费者开启全新的空调选购模式,将品质空气和对美好生活的理念带进中原地区。

大金家用中央空调旗舰店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隆重开业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汉分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胡立峰,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祥周,副总监江晨,上海澳鑫制冷设备有限公司(郑州)董事长计家麟 ,河南境荷建筑环境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河南室内设计联合会发起人胡卫民,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河南室内设计网创始人、郑州紫瑞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闵顺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吕仕平等领导出席本次开业典礼,为郑州首家PROSHOP大金家用中央空调旗舰店开业剪彩。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汉分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胡立峰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汉分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胡立峰

上海澳鑫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计家麟上海澳鑫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计家麟

河南境荷建筑环境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河南室内设计联合会 发起人胡卫民河南境荷建筑环境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河南室内设计联合会 发起人胡卫民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河南室内设计网创始人、郑州紫瑞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闵顺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河南室内设计网创始人、郑州紫瑞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闵顺柱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吕仕平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吕仕平

客户代表 赵威客户代表 赵威

开业剪彩开业剪彩

       活动开始后,今日头条、大豫网、郑州地铁平台、今日消费、新浪网、凤凰网、大河家居等媒体平台对陈祥周副总经理进行访问,陈总向媒体朋友们介绍了大金引领变频文化,创造家用中央空调的市场新文化,他强调大金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空气品质,从温度、湿度、气流组织、洁净度四个方面打造舒适空气环境。

媒体采访

       全新设计,全效空调

       不同于以往传统空调零售店内机器陈列模式,郑州PROSHOP大金家用中央空调旗舰店店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店铺内置样板间,通过打造家居生活的不同空间,客户可身临其境体验空调在客餐厅卧室厨房、浴室等空间内的作用,以真实了解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的优异性能。

全新设计,全效空调

全新设计,全效空调

       店内专业的PROSHOP销售员会综合考虑用户提出的需求、房屋的结构、装修方案及经济预算等因素,设身处地站在用户的角度,对空调的功能选配、方案设计和安装选材进行完整的提案,打造专属每一位用户的个性化室内空气解决方案。

火爆现场,等您莅临

火爆现场,等您莅临

火爆现场,等您莅临

火爆现场,等您莅临

      郑州PROSHOP大金家用中央空调旗舰店的打造,体现大金空调致力于为每一个空间及每一类人群打造品质空气的目标,重新定义美好生活。大金空调力求丰富空气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家装需求,开业期间特别设有邀约进店礼、签约礼等多重优惠,具体促销信息可咨询工作人员,欢迎客户前往体验。(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