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装饰第一届春季家博会暨家装建材比价日惊喜即将来袭

icon 2019-04-09 13:16:03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13日,“有家装饰第一届春季家博会暨家装建材比价日”将在有家装饰大厦举办!

       2019年4月13日,“有家装饰第一届春季家博会暨家装建材比价日”将在有家装饰大厦举办,下定可砸金猪,还有家电疯狂赠送,更有买主材折上折,签施工抽10万分项免单大奖,尊享四保特权,超高性价比,不容错过。来有家装饰共同鉴证一场建材比价盛惠!

有家装饰第一届春季家博会暨家装建材比价日

有家装饰第一届春季家博会暨家装建材比价日

       郑州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2018年5月,是福建有家装饰设立省外第一家独立分公司,营业规模为全国之最达30000平方米,经营范围有室内设计、工程施工、建材展销、集成柜、电器,并设有独立软装公司大花猫家居有限公司,是真切把家装产业链整合为一体,并由业主选择装修产品/设计师提供专业设计/引进福建工程工艺团队/专属软装设计配饰以及完善的售后维护体系,真正意义解决家庭装修的大难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