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布艺2019年新品发布会 成功举办

icon 2019-04-15 10:06:49
icon 0

摘要:顾家布艺2019年新品发布会暨37周年聚会惠季在郑州北龙湖居然之家商场成功举办。

      2019年4月14日,顾家布艺2019年新品发布会暨37周年聚会惠季在郑州北龙湖居然之家商场成功举办。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振坤先生、营销总监郭晓涛先生,顾家布艺市场部总监张思亘先生、顾家布艺河南区域总负责人程其威先生和顾家布艺郑州总经理张晓雷女士等领导嘉宾以及顾家布艺的消费者朋友共同见证顾家布艺2019年新品的发布。

顾家布艺市场部总监张思亘先生顾家布艺市场部总监张思亘先生

       在此次发布会上,顾家布艺市场部总监张思亘先生就顾家家居、顾家布艺以及布艺发展的现状做了详细地分析和介绍,并祝今天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振坤先生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振坤先生

      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振坤先生致辞中说,今天对于北龙湖居然之家来说是一个喜庆的日子,因为郑州顾家布艺在大家的关心和期待中迎来了2019年度的新品发布会。居然之家北龙湖店以高端为经营定位,在河南率先引进泛家居店,不管是理念还是在体量上在河南都是独一无二的的。而顾家家居作为中国软体家具的领军品牌,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好的家居文化,从产品的创意设计 到产品风格,都有独特的优势。今天,居然之家北龙湖店与顾家布艺强强联合将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将顾家布艺响应市场的品牌在河南省会发扬光大,牢牢把握软体行业的风向标,为消费者、及家居行业不断创造新价值,成就新高度。

领导嘉宾共同切生日蛋糕领导嘉宾共同切生日蛋糕并合影

      今天也是顾家37岁生日,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振坤先生、顾家布艺市场部总监张思亘先生、顾家布艺河南区域总负责人程其威先生和顾家布艺郑州总经理张晓雷女士共同切生日蛋糕,为顾家布艺37岁庆生。

顾家布艺产品部的衡亚萍顾家布艺产品部经理衡亚萍女士

      来自顾家布艺产品部的衡亚萍女士就《春夏新风尚-顾家布艺产品趋势发布》进行了现场讲解。她从2019年新品企划要素、2019年色彩面料趋势以及2019年布艺新品沙发发布三个方面告诉我们顾家布艺新款面料诉求人与自然有机融合,2019的顾家布艺用崭新与温暖的风尚拥抱我们,实现我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衡亚萍就《春夏新风尚-顾家布艺产品趋势发布》进行了现场讲解衡亚萍就《春夏新风尚-顾家布艺产品趋势发布》进行了现场讲解

      在这次顾家布艺2019新品发布会上,顾家布艺还首次推出新品“颜执”,颜执是布艺沙发中的一个比较具有代表性的追求极致之美的作品,它通过无以伦比的艺术性和舒适性,将环抱一体式设计做到了化境,可以给予人们在时光汹涌的长河中一个安逸的港湾。自由、时尚和舒适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追求,而颜执环抱式的设计,不仅具有简洁大气、整洁时尚的外观,还能够有效地屏蔽外界的干扰,给予每一个人释放自己的个性的独立空间,让人在这个嘈杂的世界中得到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刻。

顾家布艺还首次推出新品“颜执”顾家布艺首次推出新品“颜执”

顾家布艺还首次推出新品“颜执”顾家布艺首次推出新品“颜执”

     颜执除了在设计上采用了简单大气的环抱式设计,还在此基础上采用了纤薄的造型,不光是将沙发的实用空间进行了增大,更将简洁的美学气质营造的淋漓尽致。通过将线条与平面进行微妙的平衡,沙发纤薄的特质如同一道春光呈现在视野之中,营造了一种时尚立体的视觉感,打造了令人惊叹的高颜值。

时装秀时尚秀

时装秀时尚秀

    发布会现场,一场精彩绝伦的顾家布艺新品面料时尚秀震撼全场,灵动创新的设计、时尚流行的造型、靓丽多彩的配色,在模特的演绎下尽显布艺面料的时尚和大气。

互动游戏赢取奖品互动游戏赢取奖品

互动游戏赢取奖品互动游戏赢取奖品

互动游戏赢取奖品互动游戏赢取奖品

互动游戏赢取奖品互动游戏赢取奖品

互动游戏互动游戏

   互动环节,顾家布艺还为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顾家布艺的消费者带来了超级品牌日大型促销盛典,以优质的产品、服务,超大的活动力度回馈消费者。顾家家居布艺产品2019年新品发布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但顾家布艺人的脚步从未停歇,2019年让我们一起携手布艺,超越以往,共赢未来。(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易学大师段淳程现身一段历程艺术展馆解析易经家居风水新国货·心生活爱驰家居(开封)生活馆Vlog的卡屏瞬间爱驰家居开封生活馆绽放 一步一景让心回归“静”遇见春·新精彩 第12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隆重举行有家装饰第一届春季博览会 签单优惠赢取免单奖有家装饰第一届春季家博会暨家装建材比价日惊喜即将来袭2019远尘探访设计大咖系列栏目开启设计师招募令2019年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首次工长见面会成功举办罗助:绿都的使命就是让更多人用上好电线“居然之家杯”第四届2018河南室内设计大奖赛颁奖典礼新浪家居装修维权线索征集令新浪家居“郑力量2019”栏目征集郑力量嘉宾易学大师段淳程现身一段历程艺术展馆解析易经家居风水新国货·心生活爱驰家居(开封)生活馆Vlog的卡屏瞬间爱驰家居开封生活馆绽放 一步一景让心回归“静”遇见春·新精彩 第12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隆重举行有家装饰第一届春季博览会 签单优惠赢取免单奖有家装饰第一届春季家博会暨家装建材比价日惊喜即将来袭2019远尘探访设计大咖系列栏目开启设计师招募令2019年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首次工长见面会成功举办罗助:绿都的使命就是让更多人用上好电线“居然之家杯”第四届2018河南室内设计大奖赛颁奖典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