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家私徐誉滕明星见面会暨好沙发选格调活动成功举办

icon 2019-04-27 20:39:14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27日,格调家私徐誉滕明星见面会暨大型促销活动在河南郑州红星美凯龙商都路店隆重举行。

      2019年4月27日,格调家私徐誉滕明星见面会暨大型促销活动在河南郑州红星美凯龙商都路店隆重举行。出席本次盛典的有红星美凯龙西北营发中心储备商场总经理李正刚、深圳格调家私有限公司华中区总监周学广先生、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

红星美凯龙西北营发中心储备商场总经理李正刚红星美凯龙西北营发中心储备商场总经理李正刚先生

      红星美凯龙西北营发中心储备商场总经理李正刚致辞表示,格调家私将“品生活,享格调”的追求理念深深根植于每一件产品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休闲时尚的家居产品。最后祝格调家私徐誉滕明星见面会暨大型促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深圳格调家私有限公司华中区总监周学广先生深圳格调家私有限公司华中区总监周学广先生

      深圳格调家私有限公司华中区总监周学广先生上台致辞,指出衷心感谢徐誉滕先生到现场大力支持,以诚挚的心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格调沙发的各位朋友。格调沙发将继续保持初心,更用心服务顾客,在产品多元化的今天,以更丰富优质的品牌,更时尚温馨的购物环境,更优质贴心的服务回馈客户,更加用心和努成为家居品牌的标杆,为更多的顾客带来物超所值的购物体验。

徐誉滕著名歌星徐誉滕先生

歌迷互动

      紧接着,在主持人与现场观众的10秒倒计时中,万众期待的徐誉滕来了!徐誉滕一上台,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所有人高声呐喊,疯狂打call!此次徐誉滕亮相于格调家私明星见面会暨大型促销活动现场,给朋友们带来了《等一分钟》、《天使的翅膀》、《做我老婆好不好》、《爱若去了》等经典歌曲,全场一起大合唱,沉浸在美妙的旋律中;在与歌迷朋友互动过程中还送上了签名照和海报,嗨翻全场!

徐誉滕在和主持人互动徐誉滕在和主持人互动

      活动现场,徐誉滕在和主持人互动时,徐誉滕还分享了使用过格调沙发的一些感受,他表示:“格调沙发最吸引我的就是格调沙发的品质。因为家具是耐用消耗品,所以我觉得家具首先要耐用,做工要扎实,品质要好。我觉得格调沙发质量是非常好的,不管是坐着还是躺着都非常的舒服,家里的小孩子整天都在上面蹦蹦跳跳的,沙发还是非常稳重,没有受一点影响,很好。其次呢,我觉得这家具放家里,健康环保也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不环保,不健康,甲醛超标,那真的是花了钱,买了毒气回家了。格调沙发包括配套的这些产品,我放在家里,没有任何异味,我看过厂家的各项材料及环保指标,都是达到欧盟或国际指标的,这个我很放心。”所以,选择家具的时候一定要选像“格调沙发”这样的大品牌家私店,服务好有保障!

明星款超级套餐明星款超级套餐

      此次活动,方格调沙发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也准备了空前的力度。深圳格调家私有限公司华中区总监周学广先生拿出一款首发明星款超级套餐让利郑州的消费者。

抽奖

抽奖

      据悉,19年以来,深圳市格调家私一直专注于沙发以及客厅家具的生产与销售。旗下品牌“色全色美”布艺沙发, “格调时代”真皮休闲沙发,以及 “格调软床”。格调家私一贯注重品质与环保,企业发展至今,获得行业荣誉无数,包括“消费者最喜爱十大品牌”,“质量环保金奖”,达标欧盟国际质量标准的“深圳家具”,达标国际环保指数“绿色家具优品EFC”等等近百项荣誉。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好沙发,选格调,一直以来格调家私都为引领沙发,及客厅家具的品质生活而努力,为千家万户送去舒适与健康;此后,格调家私也将一如既往,携手徐誉滕先生也携手广大消费者一起打造高品质的时尚现代生活,一起品生活,享格调。(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破局创新,合力共赢--好享家2019河南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艺棠会客厅之罗曼蒂软装张永建:给人定制爱的家第五届东阳红木透明团购会,媒体记者全程质量监督报道5月12号元素定制凤凰城旗舰店盛大开业啦第九届宽广卫浴厨电线下体验园采购会今日盛大开启!有家装饰 108㎡现代极简之家,低调中诠释质感!买房难,装修更难!选择有家装饰,轻松甩掉新手“装修难有家装饰 五一整装家居盛大开馆 五重大礼搬回家我的装修故事——有心酸、有欣慰,选择真的很重要艺棠会客厅之河南追梦机电设备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葛星概念: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软装委之软装唐会第2期成功举办商都路家居商圈再添一座MALL 月星家居盛大开业破局创新,合力共赢--好享家2019河南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艺棠会客厅之罗曼蒂软装张永建:给人定制爱的家第五届东阳红木透明团购会,媒体记者全程质量监督报道5月12号元素定制凤凰城旗舰店盛大开业啦第九届宽广卫浴厨电线下体验园采购会今日盛大开启!有家装饰 108㎡现代极简之家,低调中诠释质感!买房难,装修更难!选择有家装饰,轻松甩掉新手“装修难有家装饰 五一整装家居盛大开馆 五重大礼搬回家我的装修故事——有心酸、有欣慰,选择真的很重要艺棠会客厅之河南追梦机电设备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葛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