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郑州家装界的“宜家”,看乐豪斯如何整装人性化生活

icon 2019-05-13 08:24:46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9日,群象岛岛民互访第60站走进郑州乐豪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对话总经理王建涛,解读乐豪斯的经营模式与创新之道,看家装界的“宜家”如何整装人性化美好生活。

       2019年5月9日,群象岛岛民互访第60站走进郑州乐豪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对话总经理王建涛,解读乐豪斯的经营模式与创新之道,看家装界的“宜家”如何整装人性化美好生活。

探秘郑州家装界的“宜家”,看乐豪斯如何整装人性化生活

       探秘家装界的“宜家”

       初夏未夏,好天气让人的心情也不由明媚起来,带着轻松的心态,岛亲们来到了位于华丰灯饰界的郑州乐豪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东道主王建涛的带领下,大家开始了此次的探秘之旅。

探秘郑州家装界的“宜家”,看乐豪斯如何整装人性化生活

       据王建涛介绍,乐豪斯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一站式精装领导者、首创一站式F2C家装模式、被誉为家装界的“宜家”。乐豪斯为客户提供“整体设计+基础装修+主材+全屋定制家具+活动家具+厨房电器+软装配饰”一站式拎包入住服务和一站式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同时,乐豪斯的F2C是从代工厂直接到乐豪斯自有品牌,产品均为一流工厂生产,与一线品牌共线生产,能够帮助消费者降低45%的费用,性价比极高。

探秘郑州家装界的“宜家”,看乐豪斯如何整装人性化生活

       而郑州乐豪斯装饰总经营面积达到5000平米,内设8套24系列人性化样板间,漫步其中,既有中式风格的古朴典雅、又有日式风格的简单宜居,还有美式田园的清新大方,更重要的是,乐豪斯为每位客户提供家装设计师的个性化服务,让设计师真正根据消费者的具体情况进行调整与设计,实现风格、材料、软装等全屋的和谐舒适。同时,样板间内巧思不断,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无处不在,致力于让消费者生活更加方便。

探秘郑州家装界的“宜家”,看乐豪斯如何整装人性化生活

       在F2C模式的基础上升级为C2M模式,乐豪斯的定制整装产品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随意进行主材替换和人性化细节定制,从效果到功能都可以满足个性化需求,“此外,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我们所有的效果图都不是忽悠客户签单的工具,而是完工后家里边的效果。”王建涛自信的说。

探秘郑州家装界的“宜家”,看乐豪斯如何整装人性化生活

       聆听掌门人创业传奇故事

       “每一次岛亲互访都是一次亲切的串门,我们希望在这个过程中链接岛亲的关系,加深岛亲的交流,也促进岛亲之间的合作。”正如活动下半场,群象岛联合创始人、执行总经理陈代述所说,乐豪斯所首创的F2C模式,引领了行业的发展,但在郑州,乐豪斯如何坚守创新之道,经营范围如何涵盖整个家居装饰产业链的?这是一个值得学习与思考的问题。

探秘郑州家装界的“宜家”,看乐豪斯如何整装人性化生活

       直爽、洒脱的王建涛随后就给出了答案。

探秘郑州家装界的“宜家”,看乐豪斯如何整装人性化生活

       创新是源动力。让王建涛骄傲的是,他曾经在“套餐式装修”笼罩市场的时候,创造性的提出“菜单式装修”,让消费者根据需要自主选择、自主组合,同时全程执行标准化理念:标准化签单流程,标准化施工工艺,标准化物流体系,标准化客服系统。很快,王建涛的创新之举被同行效仿学习,他又开始琢磨,在菜单式装修的基础上添加智能板块,随后又提出整装定制概念,“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以客户为中心、提升客户体验,他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从超凡装饰到郑州乐豪斯装饰,王建涛在这个行业深耕近二十年,他也曾走过弯路、遇到挫折,但不忘初心,王建涛想提供的,是更好的服务和产品。长期的实践与探索,让他们取得了辉煌的成果,探索出独到的经营模式。2012年,王建涛曾带领团队起草编制《郑州市住宅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规范及验收标准》,这个文件代表着王建涛在推动郑州家装行业规范化、标准化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终于取得了一定成果。

       大手笔打造8个实景样板间,王建涛也有着自己的巧思。在他看来,“目前市面上很多样板房,其设计风格可供选择的数量少之又少,不能真正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装修设计需求,而我们的样板间是真正的实景展示,我们不是给消费者看某一个沙发、窗帘之类的家居产品,而是展示一个相配套的生活方式。”给消费者提供一种生活方式,让消费者接受更加人性化的家装理念,体验更加方便、贴心的智慧生活。

       从个人履历到公司管理、模式特点,包括乐豪斯阶梯报价的优势,王建涛毫不藏私,坦率分享。而关起门来一家人的岛亲们,也纷纷就王建涛的分享给出自己的理解和思考,你来我往的讨论火花四射,思想碰撞的瞬间智计连连。

探秘郑州家装界的“宜家”,看乐豪斯如何整装人性化生活

       在河南国立 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敏和河南九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孟祥涛看来,品牌保护是目前王建涛需要注意的一个问题。他们提出,乐豪斯可以在郑州本土再孕育一个自己的品牌,以老带新将其孵化,培育自主品牌的力量。

       而河南力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和中寰创世(郑州)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志辉则从自己装修的经历讲起,分享了自己曾经遇到的坑以及不懂的问题,他们感慨,装修陷阱多,只有找的人靠谱,才能真正省心,也就是所谓的找对人事就成功了一半。

       其他岛亲也都从自己专业领域出发展开讨论,热火朝天中,一下午时光悄然流逝。与志同道合的人度过美好的时光,每一次岛亲互访都是一次放下压力的串门唠嗑,我们也期待,下一次的岛亲互访,会有更精彩的内容。(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Jim thompson 新品发布暨设计交流会郑州站成功举办红星美凯龙南龙湖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5月10日隆重启幕雅兰床垫第四季时光明星盛典大咖店主秀郑州站成功举办郑力量2019之远尘新风张赢:远尘新风我们一直在行动艺棠会客厅之宜家琦灯饰赵齐:坚定信念 做好每一盏灯金牌厨柜与知名设计师唐忠汉共启“设计力量”新黄金石代 | 700余位设计精英论道中原共享金色美学盛宴金泰成:2019中国灯都渠道高峰论坛(河南站)成功举办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东鹏瓷砖开业仪式圆满成功格调家私徐誉滕明星见面会暨好沙发选格调活动成功举办破局创新,合力共赢--好享家2019河南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艺棠会客厅之罗曼蒂软装张永建:给人定制爱的家Jim thompson 新品发布暨设计交流会郑州站成功举办红星美凯龙南龙湖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5月10日隆重启幕雅兰床垫第四季时光明星盛典大咖店主秀郑州站成功举办郑力量2019之远尘新风张赢:远尘新风我们一直在行动艺棠会客厅之宜家琦灯饰赵齐:坚定信念 做好每一盏灯金牌厨柜与知名设计师唐忠汉共启“设计力量”新黄金石代 | 700余位设计精英论道中原共享金色美学盛宴金泰成:2019中国灯都渠道高峰论坛(河南站)成功举办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东鹏瓷砖开业仪式圆满成功格调家私徐誉滕明星见面会暨好沙发选格调活动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