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设计筑燕商学院设计师沙龙活动巡回郑州站成功举办

icon 2019-05-15 14:22:14
icon 0

摘要:由筑燕商学和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联合主办,二十四公会承办的【中国好设计】筑燕商学院全国设计师沙龙活动巡回郑州站在郑州市经开区第二大街129号费S二创意园圆满举行。

       2019年5月13日下午,由筑燕商学和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联合主办,二十四公会承办的【中国好设计】筑燕商学院全国设计师沙龙活动巡回郑州站在郑州市经开区第二大街129号费S二创意园圆满举行。筑燕商学院刘爱华、大师坊孙鑫、易学名家焦岱钧、栖城社王正伟、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克瑞雅设计苏军平、克瑞雅设计薛万里、蓝骑士设计李宾、张兰设计工作室张兰、西海设计付实远、品格设计骆磊、臻亦茶生活王龙、东云设计赵奥博、居上环创赵军、设计师张力、常亮、钱娟、王欣慧、胡一栋、金螳螂设计师蒋贝贝、张亚军、蔡媛媛、董备、刘晓丹、董凡华、刘博宇等郑州当地设计界同仁共聚一堂,分享互动设计案例,探讨家居设计方向。栖城社创始人/二十四公会主要发起人/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副秘书长王正伟先生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合影

栖城社创始人/二十四公会主要发起人/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副秘书长王正伟先生栖城社创始人/二十四公会主要发起人/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副秘书长王正伟先生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注册高级室内建筑师|二十四公会会员苏军平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注册高级室内建筑师|二十四公会会员苏军平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注册高级室内建筑师|二十四公会会员苏军平老师以《设计人生》为主题做了精彩分享,他结合自身设计人生路上的感悟与价值观,以及对设计的严谨和孜孜不倦的态度,道出设计师这个职业应该具备学者精神,对设计要有长期的学术研究作为基础,拥有自己的灵魂思想,更要不断创新不断突破自我,只有这样才能为消费者引导并创造更好、更合理、更人性化的设计方案。

筑燕商学院执行院长/高级营销师|管理咨询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刘爱华女士筑燕商学院执行院长/高级营销师|管理咨询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刘爱华女士

       筑燕商学院执行院长/高级营销师|管理咨询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刘爱华女士向大家阐述了,一个好设计,创作者首先要有“看见”的能力,然后是设计的能力。她以《用心设计 看见生活》为主题分享了不同阶层的生活方式以及文化趋向,尤其年轻一代的消费价值观和审美观,给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些实际操作方案。

大师坊艺术家居品牌创始人总经理/著名设计师/家居设计师/跨界设计师孙鑫 Johnson大师坊艺术家居品牌创始人总经理/著名设计师/家居设计师/跨界设计师孙鑫 Johnson

       大师坊艺术家居品牌创始人总经理/著名设计师/家居设计师/跨界设计师孙鑫则以《民宿设计与艺术家酒店设计》为主题做案例分享,他从《老木棉·大师坊艺术家酒店》说到《徐州·圣泉湖酒店》,从《云南·隐溪田园民宿》到大师坊案例分享,每一个艺术家的画作都有点睛作用,每一个案例都浑然天成,每一张图片都撼动人心。每个房间都是由一个艺术家的绘画独立衍生出的设计作品,每一抹景色都是别出心裁的有意为之。

易学名家焦氏易学传人焦岱钧易学名家焦氏易学传人焦岱钧

      易学名家焦氏易学传人焦岱钧老师分享了易经,他从易经乾卦入手,分享了易经与人生的关系,从初爻的潜龙勿用,到上九的亢龙有悔,娓娓道来,结合人生的每一个阶段,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接着,焦老师分享了易经泰卦与否卦的关系,生动形象的比喻了如何做到否极泰来。最后焦老师重点讲了易经和风水的关系,从五行八卦,阴阳两仪,五行生克,藏风纳气等角度让设计师深入学习了风水理论知识,并又结合风水房内六事布局,让设计师收获颇丰。

臻亦茶生活掌门人王龙先生

       臻亦茶生活掌门人王龙先生与现场嘉宾分享了茶道文化和茶道精神,并赠送到场嘉宾精品普洱。

互动

赠送吉祥物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德国)贝朗卫浴、(德国)舒纳沃恩漆的大力支持,(德国)贝朗品牌代表来飞磊来到现场,与现场嘉宾开展互动;(德国)舒纳沃恩漆品牌代表郑州负责人吴腾龙现场抽取红包及吉祥物,赠送现场嘉宾。

互动现场互动

      本次中国好设计筑燕商学院全国设计师沙龙活动在轻松愉悦的互动氛围中完满结束,希望沙龙中设计思想的碰撞与火花可以激发更多的创意灵感,让设计充满生命力,为生活寻找更多的可能性。(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远尘探访设计大咖之蓝骑士李宾: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大咖软装说》青草地设计直涵明:软装是综合性专业服务《大咖软装说》二合永设计阎亚男:软装设计是一种生活态度紫帆装饰走进瀚美居深度合作、互利共赢河南超凡装饰家居艺术馆开业赢得满堂彩水圣国际物联网智能共享净水高峰论坛隆重举行探秘郑州家装界的“宜家”,看乐豪斯如何整装人性化生活Jim thompson 新品发布暨设计交流会郑州站成功举办红星美凯龙南龙湖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5月10日隆重启幕雅兰床垫第四季时光明星盛典大咖店主秀郑州站成功举办郑力量2019之远尘新风张赢:远尘新风我们一直在行动艺棠会客厅之宜家琦灯饰赵齐:坚定信念 做好每一盏灯远尘探访设计大咖之蓝骑士李宾: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大咖软装说》青草地设计直涵明:软装是综合性专业服务《大咖软装说》二合永设计阎亚男:软装设计是一种生活态度紫帆装饰走进瀚美居深度合作、互利共赢河南超凡装饰家居艺术馆开业赢得满堂彩水圣国际物联网智能共享净水高峰论坛隆重举行探秘郑州家装界的“宜家”,看乐豪斯如何整装人性化生活Jim thompson 新品发布暨设计交流会郑州站成功举办红星美凯龙南龙湖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5月10日隆重启幕雅兰床垫第四季时光明星盛典大咖店主秀郑州站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