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装宝应邀参加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

icon 2019-06-10 12:46:48
icon 0

摘要:凭借丰富的生产线,已形成以工地成品保护、塑胶、保护膜、五金工具、新型水电化工材料等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一站式工地成品保护产品采购服务商。

       2019年6月4日下午三点,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郑州站启动暨居然之家郑州家居基地签约仪式在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A馆成功举办。嘉装宝成为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启动仪式唯一成品保护类指定战略合作伙伴,新浪家居与嘉装宝将携手共同推进河南家装行业规范化、标准化施工进程,并从装修成品保护角度全面提升装企在施工过程中的整体形象。

嘉装宝应邀参加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

        据悉河南家装宝建材家居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历时9年蓬勃发展,现有员工200多人,厂房面积20000平米,公司自设注塑车间1000平米,大型注塑设备3台,中型注塑设备9台,挤塑设备6台,拥有最先进的六条七色全自动印刷制作生产设备,印刷生产各种保护膜。 

嘉装宝应邀参加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

        河南家装宝建材家居有限公司凭借丰富的生产线,已形成以工地成品保护、塑胶、保护膜、五金工具、新型水电化工材料等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一站式工地成品保护产品采购服务商。

河南嘉装宝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宏博先生河南嘉装宝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宏博先生

        河南家装宝建材家居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工地提供系统化、全方位工地保护、工地营销解决方案,通过工地标准化工程,树立企业形象,用工地感动客户,愿与各大建筑建材公司、装饰公司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嘉装宝宋宏博(右)与河南媒体代表合影嘉装宝宋宏博(右)与河南媒体代表合影

        河南家装宝建材家居有限公司已成功服务于腾升建筑装饰、鲁公大宅装饰、乐豪斯装饰、华埔装饰、星艺装饰、超凡装饰、阔达装饰、业之峰装饰、东易日盛装饰、家装E站、元洲装饰、名匠装饰、星艺装饰、华浔品味、金螳螂、龙发装饰、南国鼎峰、几米家互联网家装、保利地产、中建七局等全国上万家知名公司,大幅提升了公司的工地形象,被业界誉为“工地营销、成品保护配套材料专家,工地形象方案解决专家,中国工地形象用品创导者” 。

工人

xianc

        嘉装宝总经理宋宏博先生认为,参赛工长通过比赛提升整体形象与施工工艺,有效增进同行交流与良性竞争,快速提高个人职能技能水平,客观上也提升家装行业整体水平。工地施工专业化与标准化首先体现的是工地形象的专业化。成品保护是工地开工第一道程序,不仅仅体现的是施工的专业化,也是施工单位与对消费者业主最起码的尊重。(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