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工厂直营店盛大开业建业球星现场送祝福

icon 2019-06-11 08:16:52
icon 0

摘要:河南建业球星来到惠达卫浴红星店,与消费者和球迷朋友见面,共祝惠达卫浴红星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2019年6月9日,高朋满座,彩旗飘扬,惠达卫浴红星美凯龙商都商场工厂直营店盛大重装开业。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涛、红星美凯龙郑州商都商场总经理景海龙等公司领导莅临现场,与现场300余名惠达卫浴客户共同见证郑州家居行业的这一重要时刻。

致辞

致辞

致辞

        惠达卫浴红星工厂直营店面积达500余平方米,不仅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惠达“智慧、生态”的核心理念,而且为郑州消费者提供全空间卫浴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把对消费者的健康和对外环境的友好提升到了新的战略高度。

球迷

球迷

球迷

球迷

球迷

球迷

球迷

        下午17:00,在建业足球俱乐部副领队陈文杰先生的带领下,河南建业球星来到惠达卫浴红星店,与消费者和球迷朋友见面,共祝惠达卫浴红星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此外,建业俱乐部向红星美凯龙建材馆经理李中阳先生,惠达卫浴郑州运营中心总经理包存彪先生赠送了队旗,祝愿惠达卫浴和建业足球俱乐部一起,为了奋斗而坚持,为了胜利而超越,众志成城,共创辉煌。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惠达卫浴,始创于1982年,凭借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全球化的发展视野,惠达卫浴获得了全球众多客户的认可,并建立了长久的战略合作关系,并于2017年在中国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385。目前,惠达卫浴以2000家品牌专卖店为支点,通过全球化产品输出,持续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综合卫浴领导品牌。(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