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携设计师走进艺棠软装定制馆

icon 2019-06-15 21:18:2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携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家装专业委员会部分会员走进艺棠软装定制馆

       2019年6月14日下午三点,新浪家居携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家装专业委员会部分会员走进艺棠软装定制馆,与艺棠众多商家看产品,聊思路,学习交流,形成相关产业链上下游的完美对接。

hey

       在艺棠软装定制馆运营总监连丽辉带领下,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家装专业委员会会员赵莉、王岩、苏爽、朱宝玉、张杨等陆续参观了熙元、罗曼蒂、鑫一、沁绣、邸高亚文等品牌,在参观走访当中特别是商场3楼的邸高亚文饰品店,使得设计师们再三留恋往返,在郑州第一次见到这么全的饰品店,一致表示,以后选软装饰品,再不用跑广州深圳了,来艺棠软装一站搞定。继续参观中设计师们对艺棠软装定制馆的经营模式也有了更直观的体会。

canguan

canguan

       据艺艺棠软装定制馆运营总监连丽辉介绍:艺棠软装定制馆位于郑州市商都路与七里河交汇处华丰灯饰界D区,建筑面积5万平米,共四层,是集合家具、定制、布艺、壁纸、花艺、饰品、艺术品、生活品、书店、咖啡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其地理区位优势显著,周边人口密集,高端小区众多,与建材市场五洲陶瓷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形成互补之势,更有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多年深厚的品牌影响力和成熟的管理体系、服务体系和营销体系助力经营,势必为郑州地区消费者打造一个高端的、专业的软装定制一站式购物体验中心。相信艺棠软装定制馆的亮相,不仅可以填补郑州商业软装综合体的空白,而且还将成为郑州软装产业的核心商场,更将开启河南省及周边地区成品房时代的专业软装行业的新时代。

展示

展示

       每到一处,设计师们都会提出相关问题,商家都一一的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并与会员设计师相互切磋,体验设计师对美的独到见解。

参观

参观

参观

       艺棠软装定制馆运营总监连丽辉表示,艺棠软装定制馆欢迎更多的设计师朋友关注艺棠、对艺棠软装定制馆有全新的认识、全新的感受。(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