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特卫浴即将亮相上海厨卫展

icon 2019-07-29 10:24:49
icon 0

摘要:代表中国最高级别的专业展会,不仅能展示品牌形象及实力,更能加强与同行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品牌后期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动力

       一年一度的上海厨卫展即将于5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作为已经连续参展6年的白特卫浴而言,这样的盛会自然不会缺席。参加代表中国最高级别的专业展会,不仅能展示品牌形象及实力,更能加强与同行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品牌后期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动力。

白特卫浴即将亮相上海厨卫展

       在同行业都较为重视的上海厨卫展中,白特卫浴作为已经连续参展6年的品牌,今年又将带来哪些新的产品和创意呢?白特卫浴销售经理胡书宪提前给了一些剧透,但最终呈现在大家面前的形象自然也需要各位同仁亲临展会才能一探究竟。

       产品简单化 突出品牌及文化

       参加展会,产品永远是主题。在展会中,是展示越来越多的产品,让大家知道企业的生产及研发能力呢?还是走极简路线,展示个性化、经典化,让品牌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呢?这对于参展的企业而言都是需要衡量的问题,对于白特卫浴而言,今年345平米的展示面积,将会重点突出后者。

       胡书宪介绍,白特卫浴今年的展示将会分为两大主题区:精品卫浴展示区和整体卫浴展示区。精品卫浴展示区是基于白特卫浴十多年来一直坚持做优质产品的具体表现。据介绍,白特卫浴的精品卫浴产品主要是集多年研发及升级后,长久受到国内外市场青睐的经典畅销款。这些款式不仅符合人体工程学、流体力学等原理,还在生产工艺及生产标准上有严苛的要求,能达到世界各地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检测标准。

       另一个区域则是整体卫浴展示区,这个区域主要用于展示白特卫浴最新的产品样板间,包括浴室柜、智能马桶、普通马桶、花洒等,产品虽然不多,但都是能代表白特卫浴不断研发及创新的形象产品。胡书宪介绍,今年展位上,他们仅推出2个整体空间的展示样板间,希望能给前来观展的人群留下特别的印象。

       相比于往年的展示,今年白特卫浴将展示的重点放在品牌形象及企业文化上。从2014年开始参加第一届上海卫浴展算起,今年正好是白特卫浴参展的第6个年头。今年之所以做这样的尝试,也是为了更好的凸出白特卫浴品牌提升后的再出发。对于白特卫浴而言,相比于已经参加上海展十几二十年的品牌,白特卫浴算是“新人”。但白特卫浴的发展很快,从蹲便器、普通马桶到智能坐便器、浴室柜、五金、花洒等,白特卫浴已经开始从单品类向整体卫浴空间的过渡而努力。

       从产品品质上看,白特卫浴很好的完成了技术的管控及更迭。胡书宪介绍,他们在产品工艺、釉面工艺上下足功夫,让好产品能为自己的品牌代言。正是对于品质的严格管控,他们得到终端经销商的一致好评,也为经销商做好整体卫浴提供了更多的信心。

白特卫浴即将亮相上海厨卫展

       做好展会 既能凸显品牌还能服务客户

       很多品牌十多年来坚持参加上海厨卫展,其中很重要的一个目的就是招商。而白特卫浴参加上海卫浴展当然也希望能在招商上有所收获,不过胡书宪介绍,在这样专业的展会上,需要放平心态,不能操之过急。

招商自然是参展的目的之一,但不是唯一的目的。白特将参展的目的定位为凸显品牌形象,在展会现场的展商,胡书宪认为:“很难快速与前来观展的人达成代理合作,需要后期一次或是多次的沟通后才能最终敲定合作的事宜”。

       胡书宪透露,在这6年的参展历程中,他们渐渐感受到,展会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有直接订单的转化,还为他们后期在终端的招商及经销商活动中提供了动力。所以对于上海卫浴展这样的专业展会,白特卫浴还是会认真准备,以最好的产品和形象参与行业之间的竞技。

       以最好的姿态参加展会,必然能带来不一样的收获。胡书宪在一次终端走访的过程中了解到,一位经销商在刚开始做终端爆破的活动,底气不足,认为白特卫浴与国内知名地卫浴品牌相比,优势不够明显,特别是在品牌知名度上,所以在活动开始前也显得有些不够自信。但在活动过程中,有一位当地区县的分销商来到现场,在看到白特卫浴的活动后,便主动找到负责人,谈起了分销代理的事情,他说自己之前在上海展会上见过这个品牌,当时也了解到这个品牌的产品,感觉品质不错,且价格在当地的区县市场很有竞争的优势,还与自己的经营理念很契合,之后也自然成功加入到白特的大家庭内。仅仅因为这位慕名而来的分销商,给了这位做活动的代理商很大的经营信心。

       确实,在展会中,企业要做的不仅是展示产品本身,品牌形象及企业文化同样也是展示的重要部分。白特卫浴在多年的经营中,一直以优质、高效来要求自己,也希望通过自身的不断进步,给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好的产品和服务。(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