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与华夏家博会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聚合体验新新模式

icon 2019-08-12 13:06:52
icon 0

摘要:土巴兔与华夏家博会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线上线下聚合体验新模式

1

8月11日,土巴兔与华夏家博会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土巴兔与华夏家博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并发表致辞。

发布会上,土巴兔与华夏家博会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共同打造线上互联网装修平台与线下家装建材展会相结合的聚合体验新模式,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满足广大用户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土巴兔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家装平台,自2008年创立以来,以“让居住更美好”为企业使命,通过线上平台为用户寻装修公司,提供丰富的家居装修内容、先装修后支付服务、质检服务等,不断解决用户的痛点,极大地优化了用户的服务体验。

与此同时,土巴兔从系统、供应链集采服务、金融、保险服务等方面对装修公司全方位赋能,为行业打造基础设施,帮助装修公司专注于做好服务,提升市场竞争力。截至2018年12月31日,土巴兔平台上约有110万名设计师,9万多家装修公司,业务覆盖了全国300多个城市,累计服务超过2900万的中国家庭。

华夏家博会则作为国内专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家居博览会之一,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高品质、全品类装修及采购服务,拥有众多建材家居品牌资源。十年来,华夏家博会在全国17个城市扩展了分站,举办过300多场展会,获得了广大用户的支持。

土巴兔与华夏家博会强强联合,将充分发挥彼此在服务、渠道、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加速线上线下融合布局,促进业务共同发展。土巴兔方面在讲话中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并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未来,双方将以实际行动探索新模式,不断优化服务,持续提升用户体验,推动家装行业健康发展。

此外,双方将在合作基础上开启“红8月”装修家装节,土巴兔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重庆等16个城市举办线下展,近距离地接触用户,让利装修用户,满足用户的真实需求。(编辑/新浪家居周世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