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设•艺堂第1期花艺美学活动在艺棠软装定制馆成功举行

icon 2019-08-17 09:53:31
icon 0

摘要: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生活在“花花”世界,美好随处可见!

       2019年8月15日下午两点,陈设艺术协会在推崇“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的当下,为推动行业良性发展,更贴近生活;特在艺棠软装定制馆举办了陈设·艺堂第1期 花艺美学分享活动。本次参加活动嘉宾有禾木清欢新花艺蛋糕星儿/Becky老师百变空间负责人李花玲;百变空间设计师高军、赵瑞、秦海静、贾令鸽、兰素月和韩鹏飞;朴瑞装饰设计郝小慧、孙亚洁和魏新慧;美登斯软装负责人李丽;伊曼软装负责人张栋梁;锦罗软装负责人朱丹;益兴华软装设计负责人朱益刚;法洛尼整木定制负责人刘旗;邸高亚文家居饰品负责人殷文艳;瓷度空间负责人鲍小平;拙园景观设计负责人田盼以及维提雅天然乳胶体验馆负责人李霖。活动由陈设艺术协会韩静主持。

陈设艺术协会韩静主持致辞陈设艺术协会韩静主持致辞

       推动行业发展,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于今年推出了协会签约设计机构设计师、协会软设装集采库的政策,通过综合的考察及评定,吸纳更多的优秀设计机构加入到协会阵营中来。

陈设艺术协会签约设计机构百变空间设计师陈设艺术协会签约设计机构百变空间设计师

       花艺美学为生活工作增添了无限美好,同时也是人人向往的生活方式之一,活动现场,师从台湾凌宗涌老师、韩国史慧珍老师,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有9年美陈策划执行工作的,禾木清欢品牌创始人、花艺设计主理人星儿Becky老师为大家展示了一场优雅的插花表演。

Becky老师分享花艺美学Becky老师分享花艺美学

       随后,在Becky老师的讲解示范下,大家亲身尝试,动手练习还和Becky老师亲切互动。

讲解Becky老师讲解插花的类型及技巧

大家亲身尝试,动手练习Becky老师讲解插花的类型及技巧

大家亲身尝试,动手练习大家亲身尝试

    参与活动的人个个神情喜悦,捧着自己的作品爱不释手,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据悉,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主办,艺棠软装定制馆承办,得到禾木清欢与新浪家居的大力支持。(编辑/新浪家居周世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