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商户交流会成功举办

icon 2019-08-22 14:14:03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21日晚,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商户交流会在建业艾美酒店成功举办。

       2019年8月21日晚,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商户交流会在建业艾美酒店成功举办。此次交流会有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众多商户代表和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管理人员近百人共同参与活动。新浪家居作为媒体代表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副总经理孙伟主持。

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副总经理孙伟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副总经理孙伟

       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商户交流会会议开始,由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副总经理孙伟致辞,孙总说感谢广大商户的支持和付出,就此次交流会的目的以及如何进行实体店的线上增量和准确推荐的渠道交流与资源共享给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指出,商场目前推出“排班服务”,通过不同时间段不同品类的融合,让所有的品类的导购都能够相互融合,达到用少量的钱来获取更多的价值和渠道。

新浪家居郑州站<a href=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服务中心总监杨帆先生

       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服务中心总监杨帆先生就新浪家居郑州站关于工长区域化运营渠道,叮咚装修小程序以及工长名片进行了详细介绍。杨总指出工长是口碑的创造者和传播者,工长对于业主选择产品的品牌或型号都有一定的影响力。而工长的关注重点首先在于提升自身的服务价值,其次是利益的获取。因而新浪家居推出的叮咚装修小程序可以满足工长们的这些需求,对于落实共享工长,为工长和商家提供一个全新的互联网与实体的融合起到重要意义。

现场

       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商户日立、三菱重工、三星、东芝、美的、大金、TCL、安吉尔、普托米亚、德菲兰、九牧、方太、蒙娜丽莎、奥普吊顶、全友、瀚美居、海尔、美大等商户代表也纷纷发言,他们对居然之家北龙湖店经营管理的服务表示高度认可,也希望与商场共同经营,应对市场竞争,赢得品牌效益和经营业绩的提升。同时商户代表们也与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服务中心总监杨帆互动交流,咨询叮咚装修小程序的使用方式。

       大家交流结束后,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已备好酒宴,大家把酒言欢,为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商户交流会画上圆满的句号。(编辑/新浪家居周世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