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全屋定制18岁生日,全城钜惠劲爆郑州

icon 2019-08-26 16:03:58
icon 0

摘要:8月24日,索菲亚18周年庆总裁签售活动在红星美凯龙商都路店盛大举行。

       18岁,对于一个人来说,是成人礼;18岁,对于一家企业来说,是成长期。18岁,对于知名全屋定制品牌索菲亚来说,是再出发。2019年8月24日,索菲亚18周年庆总裁签售活动在红星美凯龙商都路店盛大举行。嘉宾云集,优惠空前,现场的火爆客流更将索菲亚18周年庆推向高潮。

索菲亚全屋定制18岁生日,全城钜惠劲爆郑州

       “郑州是我们集团在全国非常重要的市场,去年一年的销售额达到近一亿,郑州人民对索菲亚品牌也异常认可,郑州在索菲亚的市场版图中将会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索菲亚集团对在郑州举行的索菲亚18周年庆总裁签售活动很重视,索菲亚集团营销总裁高玉坤在致辞中说。

索菲亚全屋定制18岁生日,全城钜惠劲爆郑州

       据悉,本次索菲亚18周年庆总裁签售活动,索菲亚拿出来前所未有的力度回馈郑州消费者,推出“18周年庆,全屋装满家19800元起”,22平方米19800元套餐,包含卧室、客餐厅、入户、阳台儿童房书房在内的6大空间。

红星美凯龙西北营发中心经理:陈强红星美凯龙西北营发中心经理:陈强

       “此次活动的一大特色在于加698元送两樘经典面漆木门。”郑州索菲亚总经理陈植鸿表示,满10000元加2000多元还送3米橱柜,优惠力度空前。

索菲亚集团营销总裁:高玉坤索菲亚集团营销总裁:高玉坤

       当天的活动还有来自索菲亚集团营销总监胡浩星、索菲亚集团营销中心大区经理黄冬雄、红星美凯龙西北营发中心经理陈强、红星美凯龙郑州商都商场建材店店长李中阳等重量级嘉宾出席,足见索菲亚集团对郑州市场的重视。

索菲亚全屋定制18岁生日,全城钜惠劲爆郑州

       索菲亚产品自2001年进入中国销售,至今已有18年。  “索菲亚”先后被评为“读者最喜爱的建材品牌”、“消费者信赖的建材品牌”、“中国衣柜行业十年影响力品牌”等。同时,公司成为首届全国工商联衣柜协会会长单位,并于2011年成为定制衣柜行业首家上市公司。索菲亚通过个性化设计及高效运营为顾客提供美好体验,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全球领先的家居企业,与消费者一起定制美好的生活。(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