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名家邀请易学大师段淳程先生畅谈如何运用风水进行设计

icon 2019-09-07 07:02:51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6日下午,沪上名家邀请易学大师段淳程先生畅谈如何运用风水进行设计

秘宗阳宅风水走入沪上名家花园路店

       由于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易学大师段淳程先生上次给沪上名家讲解风水效果反应很好,沪上名家装饰也非常重视风水设计这一方面,所以,2019年9月6日下午,沪上名家董事长孙蕾再次邀请段淳程先生助力设计师培训,为现场的设计师与业主们进行授课,分享易经家居风水知识,畅谈如何运用风水进行设计。出席此次活动现场的还有河南易经文化研究学会会长/太易大宗预测法传承与创新人胡建春先生。

河南易经文化研究学会会长/太易大宗预测法传承与创新人胡建春先生河南易经文化研究学会会长/太易大宗预测法传承与创新人胡建春先生

       河南易经文化研究学会会长/太易大宗预测法传承与创新人胡建春老师首先为大家简要分享了易经中象、数、理的意义,阴阳五行学说,先后天八卦等易学知识,且在现场为设计师们分析八字命理,用实战案例诠释阐述了人与自然如何和谐共存,人与人如何和睦共处,人类到底有没有命运的存在等问题。胡老师的精彩的讲解,得到在座设计师的认可,现场设计师纷纷主动与胡老师互动,向胡老师请教知识。 

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易学大师段淳程先生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易学大师段淳程先生

       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易学大师段淳程先生深入浅出为各位设计师讲解风水理论基础知识,从设计师角度详细讲解住宅装修中各环节常遇到的风水问题及化解方法,使设计师掌握住宅装修设计中的风水实操知识。段淳程先生讲风水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悠久的历史与传承。风水学所研究的是人与居住环境的关系,也可以说,风水学就是利用环境、改造环境的一门学问。而宅子分东四宅和西四宅,人的年命分东四命和西四命,宅命相配才能人财两旺,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段淳程先生为现场设计师一对一答疑解惑段淳程先生为现场设计师一对一答疑解惑

       记者随机采访了沪上名家设计师,逸飞说,作为我们设计行业的,除了对专业知识有着硬性要求以外,还必须认真了解、学习风水相关的一些内容,否则,图纸设计出来后,客户再找风水大师一看,将会出现很大偏差,室内的布局和格调还需要从新制定,甚至需要推倒重来,费时费力,如果两者相结合那就是一步到位,将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今天这一课对我们的帮助非常的大。

xianchang

       沪上名家现场业主表示,作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把风水揉进装修中是非常重要,一处房子如果根据风水去设计风格,设计好了,将会幸福几代人,反之,将会严重影响到房主的身体健康、财运和仕途。

       沪上名家王凯介绍,今天之所以专程再次邀请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易学大师段淳程先生为我们上课,是想让我们沪上名家的每一位设计师都能更快更多的了解、学习、运用风水定律,将每一套住宅做到风水与风格完美结合,尽量靠我们优质的服务、过硬的团队让每一位客户满意。将风水植入到了房子的设计当中,这也是我们沪上名家多年来在全国装修行业一直遥遥领先的原因之一。同时,他还表示,这样的风水课程,我们以后还会经常有,力争让每一位设计师都能将风水这一课能熟练的运用到实战当中,造福于每位业主。

      演讲嘉宾简介:

胡建春

       胡建春:太易大宗预测法传承与创新人。易坛泰斗,国际著名预测学家邵伟华的弟子,曾荣获邵伟华全国擂台赛第一名。获得中华周易协会至高荣誉----国易奖。现任国际易经学会常务理事,中华周易协会常务理事,北京联大周易经济研究所教授,河南易经文化研究学会会长,河南太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河南省易经协会学术部主任。

段淳程

       段淳程

       师承易学大师邵伟中门下。

       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

       许昌市易经协会会长

       秘宗风水第十五代传人

       擅长阴阳宅风水,八字起名,及家居风水布置学。特别是在四柱命理、六爻预测、阴阳宅风水、奇门遁甲、道家符咒上造诣颇深,曾获得2011年优秀四柱六爻预测师、中国优秀易学风水师、2012年度中国阴阳宅风水高级策划师等荣誉称号。

       段老师一直致力于易学文化研究工作,博览群书,多年来与国内诸多易学大师进行学术交流,感悟颇深,在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的易学经验的同时,被国内多家知名公司、名人聘请为顾问、讲师及客座教授。(编辑/新浪家居周世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