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典卫浴:打造年轻化的时尚品牌

icon 2019-09-12 14:56:57
icon 0

摘要:尚典卫浴一直将自己定位为年轻化的品牌,如何表现年轻,那便是通过产品的不断迭代,并迎合时下流行的风格来传递自己的形象。

       提到胡可,很多人会想她是演员、主持人。不过作为演艺圈内的名人,胡可一直勤奋努力,基本没有绯闻,向喜欢她的人和欣赏她作品的人传递满满的正能量。这样一位优秀的艺人,在2018年成功签约佛山市尚典卫浴,并与尚典卫浴签约代表胡明一同开启尚典卫浴全新的发展阶段。从胡可代言到现在,近一年的时间已经过去,在这一年中,尚典卫浴在终端店面的布局和整体形象都有很大的提升,并收获了不少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好评。

打造年轻化的时尚品牌

       尚典卫浴销售经理胡明介绍,他们当初之所以选择胡可作为代言人,一方面是看中了胡可为实现目标勤奋努力的精神,这与尚典在追求品质,做好的产品的理念不谋而合;另一方面,胡可青春靓丽的形象能为终端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亲和感,这也正是尚典卫浴想要传递给消费者的品牌个性。

打造年轻化的时尚品牌

       虽然尚典卫浴建厂已有十多年的时间,但对于尚典卫浴的整体团队而言,大家一直将自己定位为年轻化的品牌,如何表现年轻,那便是通过产品的不断迭代,并迎合时下流行的风格来传递自己的形象。

打造年轻化的时尚品牌

       携手影视明星胡可,是尚典卫浴“以品牌促发展”的一个大胆而有力的尝试。尚典卫浴胡明介绍,在签约后的这一年时间里,他们加大了品牌在终端的布局,不断招募新的代理商,并开设新店,同时,他们对所有的尚典专卖店进行整体广告形象升级,而且在新店投入营业前,他们还加大对公交车、高速公路、机场、专业建材卖场等公共场合的广告投入,以帮助经销商能快速在当地建立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佛山市尚典卫浴有限公司于2009年建厂,2011年第一条陶瓷生产线投产,2013年浴室柜工厂建成投产,2014年塑料注塑车间建成投产,2015年底五金生产车间投产,2016年完成整体卫浴产品配套推出尚典卫浴品牌。佛山市尚典卫浴有限公司于2016年推出高端整体卫浴品牌,尚典卫浴还成功邀请影视明星胡可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是尚典卫浴迈向更高台阶的重大举措,意味着尚典卫浴在追求产品品质的基础上,更注重品牌效应。既体现了尚典卫浴要把卫浴事业做强做大的雄心,也充分说明了尚典卫浴的雄厚实力。(责编 /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