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中国│与金牌亚洲一起走进郑州

icon 2019-09-25 13:17:49
icon 0

摘要:​9月23日,大美中国·与金牌亚洲一起寻找向往的生活·郑州站暨金牌亚洲大岩板郑州红星旗舰店开业典礼正式启幕。

活动

2019年9月23日,大美中国·与金牌亚洲一起寻找向往的生活·郑州站暨金牌亚洲大岩板郑州红星旗舰店开业典礼正式启幕。

大美中国│与金牌亚洲一起走进郑州

       2018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安邸AD100中国最具影响力100位设计精英唐忠汉先生、日本一级建筑师/深圳米窦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暨设计总顾问伊藤贵之先生、国家建材质检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金牌亚洲磁砖营销中心总经理张翔先生、金牌亚洲磁砖常务副总兼品牌运营中心经理谭天谦先生、河南营发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兼红星美凯龙郑州商都商场总经理景海龙先生、金牌亚洲磁砖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蔡锦堂先生以及金堂奖联合赛区首席运营官张英梅女士齐聚一堂,在郑州数百位设计精英云集的会场,大师们又会相互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

金牌亚洲磁砖营销中心总经理张翔先生致辞金牌亚洲磁砖营销中心总经理张翔先生致辞

       会议伊始,由金牌亚洲磁砖营销中心总经理张翔先生发表致辞,张总表示在郑州这个“中原文化凝聚点”,金牌亚洲铺设设计师渠道无疑是正确的,期待金牌亚洲大岩板能予设计精英以灵感,创造出不一样的设计作品。作为金牌亚洲郑州东道主,金牌亚洲磁砖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蔡锦堂先生致欢迎辞。

金牌亚洲磁砖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蔡锦堂先生致欢迎辞金牌亚洲磁砖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蔡锦堂先生致欢迎辞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 金堂奖河南站负责人闵顺柱先生和河南营发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兼红星美凯龙郑州商都商场总经理景海龙先生也发表了对大美中国衷心的祝愿和期望。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 金堂奖河南站负责人闵顺柱先生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 金堂奖河南站负责人闵顺柱先生

河南营发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兼红星美凯龙郑州商都商场总经理景海龙先生河南营发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兼红星美凯龙郑州商都商场总经理景海龙先生

       金牌亚洲磁砖常务副总兼品牌运营中心经理谭天谦先生向在场的嘉宾们分享金牌亚洲大岩板,金牌亚洲以其发展的眼光、创新不断的精神深耕细作,以创新的大岩板设计及技术持续不断地自我增值,突破大岩板应用范围,更全面地做到美化人居空间效果,相信一定会成为设计师板材原料的不二选择!

金牌亚洲磁砖常务副总兼品牌运营中心经理谭天谦先生金牌亚洲磁砖常务副总兼品牌运营中心经理谭天谦先生

现场

剪彩仪式

       为共同迎接金牌亚洲大岩板郑州红星旗舰店的盛世启航,我们齐聚在金牌亚洲大岩板郑州红星旗舰店,由2018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安邸AD100中国最具影响力100位设计精英 唐忠汉先生、日本一级建筑师、深圳米窦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暨设计总顾问 伊藤贵之先生、国家建材质检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 张自端先生、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 曾志刚先生、金牌亚洲磁砖营销中心总经理 张翔先生、河南营发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兼红星美凯龙郑州商都商场总经理 景海龙先生、金牌亚洲磁砖河南分公司总经理 蔡锦堂先生以及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会长杨彬先生进行简单而隆重的剪彩仪式,共同见证大岩板旗舰店的里程碑,相信金牌亚洲大岩板郑州红星旗舰店一定会大方异彩,威震八方。

大美中国郑州站启动仪式大美中国郑州站启动仪式

       大美中国·与金牌亚洲一起寻找向往的生活郑州站暨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河南站正式启动,让我们一起寻找向往的生活,一起发展生活的美学,共创和谐人居空间!

2018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安邸AD100中国最具影响力100位设计精英 唐忠汉先生2018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安邸AD100中国最具影响力100位设计精英 唐忠汉先生

       2018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安邸AD100中国最具影响力100位设计精英 唐忠汉先生在其分享中说到,我们的设计源自于对生活的热情,情绪的传递,从而在心中呈现的画面对于设计师来说都是最珍贵的灵感来源,同时强调自然、清晰的原始设计,行进中的设计思考,保持年轻活力,最成功的设计必然是创造未来!

日本一级建筑师、深圳米窦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暨设计总顾问 伊藤贵之先生日本一级建筑师、深圳米窦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暨设计总顾问 伊藤贵之先生

       日本一级建筑师、深圳米窦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暨设计总顾问 伊藤贵之先生以其优秀的设计案例为铺垫,现场与郑州设计精英一起深入交流探讨设计创新,进而解析如何启动创意脑洞,希望能让更多青年设计师的创意思维能够得以延伸,让原创设计变得更有价值!

现场

现场

颁奖金堂奖2018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颁奖仪式

       将设计与生活融合,让艺术更加出彩。为促进河南设计的积极发展,鼓励设计师们继续以更加专业、积极的态度,为设计师及设计行业贡献力量,会议现场进行金堂奖2018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河南地区颁奖仪式,为金堂奖2018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优秀奖获奖者颁奖。

合影

       大美中国·与金牌亚洲一起寻找向往的生活·郑州站暨金牌亚洲大岩板郑州红星旗舰店开业典礼圆满结束!

       金牌亚洲与金堂奖携手举办声势浩大的“大美中国”全国巡回活动,以名师演讲、专题研讨、自由交流等多种方式激发各区域设计产业发展的更多潜在可能,以大岩板承载设计,以设计驱动、连接向往的生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能够与更多人共享金牌亚洲大岩板艺术空间设计!(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