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百度联姻:借势AI技术下沉市场和挖掘用户需求

icon 2019-11-01 10:54:37
icon 0

摘要:10月30日,百度在上海召开AI营销2020创新资源推荐会,对外发布“N.E.X.T.百度全链AI营销”和8大创新资源,土巴兔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并参加战略签约仪式。

      10月30日,百度在上海召开AI营销2020创新资源推荐会,对外发布“N.E.X.T.百度全链AI营销”和8大创新资源,土巴兔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并参加战略签约仪式。

      一方是国内互联网企业巨头,另一方是互联网家装领导者,百度与土巴兔利用“AI人工智能”补强,提升双方在市场中的竞争优势。其实早在一个月之前,两家企业就曾联合打造了百度第一届高品质家居节,而活动为双方带来的深远影响,将直接推动这项重要活动继续举办下去。

发

      紧跟百度深耕市场

      此次的推介会上,百度一口气推出了2020年百度国潮季、百度沸点、AI办事处、影响力峰会、好运中国年、看鉴好看、奥运上百度、百度超级品牌计划等八大IP日历。

      而当天的活动紧跟刚刚召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主题,将AI人工智能完美融入其中。百度也深知这一点,打造出新营销解决之道——“AI+IP”,解决众企业寻找新的增长引擎以突破当下的营销困境。签约环节除了土巴兔,还有中国平安、拼多多、携程等几家国内知名企业参加。

      其实百度在AI人工智能领域的不断探索创新,早已被外界所熟知。而土巴兔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也将AI技术运用于家装领域,利用最前沿科技对传统领域进行变革。

      此次百度将“AI”与“IP”营销结合,AI应用于营销一方面可以通过深度学习技术,让营销实现对用户的理性识别,另一方面又可以通过AI赋能创意、投放,让营销的创新空间更大、效率更高,帮助广告主实现更好的感性打动。

      当然,像土巴兔一样的众多互联网企业,也将充分利用百度所提供的重要营销资源,结合自身的市场营销发展战略,谋求取得更好的市场竞争力。今年以来,土巴兔将品牌营销更侧重于终端用户群,无论是户外大屏还是交通枢纽LED上,都能看到土巴兔投放的广告。

      联合巨头用户下沉

      说到AI人工智能,百度肯定是国内互联网企业的先行者,其在这一领域内已创造出显著成绩。百度如此,其它互联网企业同样不甘落后。在国内,土巴兔在技术上的创新与变革,同样影响着整个家装行业领域的发展。

       据了解,土巴兔开发的“图满意”,就富含了AI人工智能的技术,将AI人工智能技术与终端需求紧密联接,通过用户提供青睐的装修风格信息,土巴兔会快速做出家居家装匹配。

      除了自身技术上的不断升级改造,土巴兔还在联合互联网头部企业,一起将流量优势转换为市场优势。一个月之前,百度土巴兔联合打造的高品质家居节,其成功举办已获得行业内的普遍赞誉,双方合作可谓是优势聚合。

      “百度的用户覆盖了全国各级区域,而在国内三四五线城市,随着近些年城镇化规模不断提升,房地产市场在快速发展,装修行业市场体量巨大,但这些市场的装修呈分散、小规模、不规范等弊病,市场对于行业的规范化有迫切要求。”不少行业专家认为。

      “目前公司已累计服务全国超3100万用户,业务覆盖国内300多个城市,但我国有近两千个县市,四五线城市还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表示,与百度合作打造家居节,就是要借影响力和用户覆盖率,吸引到更多的需求用户。

       目前,与土巴兔一样不断技术升级的互联网企业为数众多。不变的是,这些企业都在不断适应互联网经济的发展,用最先进前沿的科技来提升自己,以求在互联网经济大潮中抢占有利赛道。(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