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典卫浴荣获2019厨卫行业品质金奖

icon 2019-11-05 09:34:43
icon 0

摘要:尚典卫浴荣获2019厨卫行业品质金奖

       2019年11月2日,2019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暨2019KBB厨卫榜颁奖盛典在广东佛山举行,本届论坛以“迎战整装大时代”为主题,探索行业在时代背景下的发展大势。

尚典<a href=

      论坛上,中国工业合作协会联合厨卫资讯、陶卫网对2019年表现优异的厨卫企业及品牌进行了表彰,佛山市尚典卫浴有限公司旗下尚典卫浴品牌荣膺“厨卫行业品质金奖”,在众多优秀同行的见证下,佛山市尚典卫浴有限公司获得这项殊荣,也肯定了尚典卫浴在品牌匠心铸魂的道路上得到的行业一致认可和褒扬。

尚典卫浴荣获2019厨卫行业品质金奖

尚典卫浴荣获2019厨卫行业品质金奖

      匠心工艺  铸造品牌好品质

       2019年初,为加强品牌的打造,尚典卫浴内部制定了品质管理提升的年度发展规划,公司对实验室进行了升级验收,检测实验室可自行对检测结果出具分析报告,并加大对在线产品、新产品实行随机抽检,以确保每一件出厂产品质量都能达到企业标准。

      “品质管理提升是尚典卫浴今年工作的重点,今年年初完成实验室升级后,公司相当于擦亮了眼睛,对于产品质量的检测我们做到绝对达标,这不是靠单纯的改造升级实验室的投入,而是通过实验室检测数据加强每个工艺环节的过程控制,从而确保市场上流通产品的质量稳定性。”负责品质管控的生产经理王飞介绍,对于尚典卫浴2019品质管理的提升,他同样也有着清晰的发展思路。

尚典卫浴荣获2019厨卫行业品质金奖

尚典卫浴荣获2019厨卫行业品质金奖

       生产经理吴佳说:“市场反馈到公司生产的信息非常明确,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对产品的认知不单纯是品牌或者包装,更多的是注意产品的功能性、安全性、绿色环保,这也为我们在进行产品创新、功能创新时指引方向,董事长在布置年度公司发展规划时,明确提出尚典卫浴就是要打造匠心品质,用品质和服务来捍卫我们的品牌尊严。”正是对品质的尊重和守诺,2019年尚典卫浴在品牌前行的道路上不仅赢得同行业的高度认可,也得到了终端消费者更多青睐。

       逆势前行  品牌筑梦未来

       2019年对于新兴整体厨卫品牌尚典卫浴而言,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环境。董事长胡辉这样分析尚典卫浴的当下与未来,“品牌是时代的符号,不同时代、环境,将会有别样的品牌呈现,而尚典卫浴是带着新兴消费群体的诉求,追求时尚、演绎经典,这也是民族品牌发展的责任和传承的必然,当前新国货消费的理念回归,这也是对民族品牌发展的激励和机遇,尚典卫浴很荣幸处在消费升级的环境中,我们秉承着匠心品质,将在品牌筑梦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尚典卫浴荣获2019厨卫行业品质金奖

       在十月份的市场热销中,成都的经销商再传捷报,成都红星美凯龙尚典卫浴旗舰店荣获当月卫浴类产品销售冠军,销售额远超美标、安华等同卖场内的其它知名品牌。该店负责人陈观青表示:“现在建材行业竞争压力较大,选择一个合适的品牌非常不容易。尚典卫浴今年是第一年,卖场装修较为前卫、时尚,专卖店面积超360平米,品牌走整体厨卫的营销路线,店面销售客单价在一万元左右,同时为做好服务,店面配有专门上门量房、送货安装的团队,所以在产品售后、口碑宣传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美誉度。十一卖场集体活动,销售排名超越其它知名品牌也是对他们用心经营的肯定。”良好的销售驱动带给陈观青较多信心,对于未来的发展他同样非常看好。(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