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壁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icon 2019-12-09 10:29:44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8日,由藤原壁河南运营中心举办的藤原壁产品推介会在大雅方金酒店隆重举办。

       2019年12月8日,由藤原壁河南运营中心举办的藤原壁产品推介会在大雅方金酒店隆重举办。藤原壁新型进口墙体壁材,又叫净化甲醛机能性壁材,是一款原装进口的高科技功能性墙体材料,美观艳丽、高端大气、施工便捷、超级环保,给河南亿万人民带来了装修建材领域的福祉,推介会邀请到了藤原壁董事长尹云阳、藤原壁河南运营中心总裁李钦显、新乡市总代理候建兵、平顶山市总代理白鹤、汝州市总代理冯磊 、民quan县总代理吕付涛、温县总代理严志鹏、伊川县总代理张会娟、藤原壁营销总监王群彪、藤原壁公司企划总监潘杨、藤原壁工程部技术总监霍唱、藤原壁设计总监袁莱、藤原壁大区经理李泓彦、藤原壁渠道经理娄晓克、藤原壁营销副总冯行宙、新浪家居工长运营总监杨帆、藤原壁合伙人股东周亮以及资深建材供应商翟兴花等领导和嘉宾,新浪家居独家媒体出席,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藤原壁公司董事长尹云阳藤原壁公司董事长尹云阳

       藤原壁董事长尹云阳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扩大了藤原壁在河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加深藤原壁经销商的交流与合作,促进藤原壁河南市场的发展。

藤原壁河南运营中心总裁李钦显先生藤原壁河南运营中心总裁李钦显先生

       藤原壁河南运营中心总裁李钦显在致辞中提出,藤原壁河南运营中心始终秉承“让居住的人变得更幸福”的核心主旨,“装扮广厦千万间,绿色环保永康健”为使命和以“激情、诚信、匠心、协作、沟通、担当”的价值观,凭借其高性能产品和独创技术而享誉日本。李钦显总裁说:“我们本着服务经销商的原则,先舍后得,小舍小得,不舍不得。从帮扶政策、产品培训、设计培训、施工培训、营销策划支持等方面,引领大家献言献策,群策群力,共建藤原壁行知商学院,通过商学院专业培训学习的通道,让与会人员明确自己在今后的创业发展中,如何快速成长,携手同行,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藤原壁渠道经理娄晓克先生藤原壁渠道经理娄晓克先生

       藤原壁渠道经理娄晓克现场对藤原壁净化甲醛机能性壁材产品做了精彩的讲解,并把藤原壁的理念传达给现场人员,使现场人员在了解藤原壁最新产品的同时,也对藤原壁环保健康的产品应用有了更深的认识。

现场实验操作现场实验操作

现场实验操作现场实验操作

藤原壁工程部技术总监霍唱藤原壁工程部技术总监霍唱

       藤原壁工程部技术总监霍唱现场演示了藤原壁产品工艺的喷涂过程,施工的高效与便捷,令大家叹为观止。他强调该产品能够有效的吸附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包括: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氨、VOC、氡、各种刺激性异味(烟、臭气等),并在吸附后分解上述各种有害有机物质,将其并转换成水与二氧化碳,可以让家变得更加健康美观和温馨

资深建材经销商翟兴花分享行业发展趋势资深建材经销商翟兴花分享行业发展趋势

藤原壁大区经理李泓彦藤原壁大区经理李泓彦

汝州市总代理冯磊汝州市总代理冯磊

       汝州市总代理冯磊认为藤原壁产品传热导率低,隔热性能好,可营造出夏季凉爽,冬季温暖的舒适空间。同时,它还拥有多种肌理造型和丰富的颜色体系,可以将不同的颜色运用到不同的空间部位,给人焕然一新的时尚感觉。

客户分享客户分享

客户分享客户分享

       郑州客户朱先生和顾先生分别上台分享经验,他们都非常认同藤原壁能吸附分解在室内空气中的游离甲醛以及悬浮颗粒等有害物质,有效改善室内空气,让一家人畅快呼吸清新空气。

发布政策发布政策

       藤原壁河南运营中心总裁李钦显从公司本身出发,从实力、营销及帮扶政策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藤原壁在品牌发展及运营扶持方面实施的具体落地工作,让与会人员明确自己在今后的创业发展中,将如何与藤原壁共同发展,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藤原壁设计总监袁莱藤原壁设计总监袁莱

       藤原壁设计总监袁莱带来了一些装修案例分享,并表示公司会给各级代理以及每个客户提供设计方面的所有支持。

藤原壁营销总监王群彪藤原壁营销总监王群彪

       藤原壁营销总监王群彪从6大方面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为什么加入藤原壁净化甲醛机能性壁材营销团队。

藤原壁公司企划总监潘杨藤原壁公司企划总监潘杨

        藤原壁企划总监潘杨带来了《“藤原壁”杯颂经典 兴中华朗诵大赛》主题策划案例分享,他强调公司不但有好产品,也有专业的策划团队,强大的装修技术支持与运营支持,让大家感受到了藤原壁打造健康家居的经营理念和真诚的合作态度。

藤原壁行知商学院院长沐瑶老师藤原壁行知商学院院长沐瑶老师

       现场还邀请到了沐瑶形象美学空间创始人/上海环球礼仪少儿国学礼仪高级讲师/香港希菲洛商学院教育集团城市总监/湖北省女子强制戒毒所创业特聘导师/藤原壁行知商学院院长沐瑶老师就企业管理咨询、形象管理等方面向大家做了精彩的演讲。

现场下订单现场下订单

现场下订单现场下订单

抽奖环节抽奖环节

抽奖环节抽奖环节

抽奖环节抽奖环节抽奖环节抽奖环节

       在本次推介会上,与会嘉宾不仅了解到大量藤原壁知识和产品信息,还在现场品鉴了藤原壁标准的施工工艺,更抽到了各种奖品。通过此次推介会,很多经销商纷纷下单并表示有信心做好藤原壁产品的施工和推广,愿与藤原壁共创未来。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藤原壁也将不辱使命,不断提升产品实力及品牌力量,继续在环保之路上奋力向前,创造更多的辉煌,让家变得更加健康美观和温馨!(图:靳义超、王志杰 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左右沙发幸福课堂郑州开课杨澜化身导师解锁家庭幸福密码航邦卫浴河南“聚势·创未来”2020财富招商峰会成功召开郑州爱空间:在不变中坚守 在改变中前行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张春雷:把握细节服务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余国红:满足业主需求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王昌林:真诚做人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滕项明:用良心做工程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彭飞:对客户热情负责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李名文:不忘初心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郭海英:处处为客户着想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丁建宏:工地是活广告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参赛者陈祝华:诚信第一左右沙发幸福课堂郑州开课杨澜化身导师解锁家庭幸福密码航邦卫浴河南“聚势·创未来”2020财富招商峰会成功召开郑州爱空间:在不变中坚守 在改变中前行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张春雷:把握细节服务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余国红:满足业主需求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王昌林:真诚做人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滕项明:用良心做工程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彭飞:对客户热情负责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李名文:不忘初心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郭海英:处处为客户着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