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洁2020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icon 2019-12-20 09:26:35
icon 0

摘要:12月19日,以“变革•创新 共赢我们的新时代”为主题的华中洁2020经销商年会在尉氏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名经销商,媒体代表及华中洁卫浴总经理何少林、培训讲师杨为慰、电商负责人方中华等公司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活动。

       12月19日,以“变革•创新 共赢我们的新时代”为主题的华中洁2020经销商年会在尉氏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名经销商,媒体代表及华中洁卫浴总经理何少林、培训讲师杨为慰、电商负责人方中华等公司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活动。

华中洁2020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华中洁2020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9年对于卫浴行业而言是艰难的一年,终端零售不景气、卖场店面租金高、生产经营成本不断增加,品牌日益增多,竞争逐步加剧,想要在未来的市场经营中占据一席之地,必须要凸显优势,展示品牌实力。

华中洁2020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

华中洁2020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

       “变革、创新”是2020年华中洁品牌发展的关键词,本次年会的召开也是为解决目前经销商面临的一系列难题。据介绍,为发现终端问题,华中洁销售人员已提前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实地走访和调研,其中经销商对于什么样的产品是好产品?2020年市场会流行什么风格?店面流量问题如何解决?消费者心智营销怎么实现是最为关注的系列问题。

华中洁2020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华中洁总经理何少林

华中洁总经理何少林

       在活动开始前,华中洁已准备好向到会的经销商解决这些难题,关于产品、流量以及营销模式,华中洁各个模块的专家们已经在会前分别对于各个区域的代理商进行了专项辅导。活动开始后,华中洁总经理何少林开启了本次诸多问题的结题思路,他介绍,在行业寒冬下,企业想要健康发展,一方面需要企业自身不断的创新,这种创新既包括产品创新又包括营销模式创新,华中洁在创新之路上也从未止步,比如从单一产品到整体卫浴,从被动营销到主动帮扶,都成为华中洁不断赢得经销商认可的实例;另一方面,对经销商的支持和帮扶,华中洁也一直在践行,他们希望让更多的人能通过相对较低的投入获得稳定的客源与回报,让经销商能实实在在感受到企业对自我发展的重视。

销售明星奖

销售明星奖

最具潜力奖

最具潜力奖

       相比于其它品牌,2019年华中洁无论是产品销量还是品牌影响力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活动当天,华中洁也对2019年发展较快的经销商代表进行了奖励。比如获得华中洁2019年度销售明星奖的经销商为:泰安杨凯、信阳姚胜利、兰考李彬、界首李建标、武安郑辉、濮阳寇亚豪;获得华中洁2019年度最具潜力奖的经销商为:泌阳段青宇、高平张小兵、鄂尔多斯王永新、宜阳董君君、临颍王正伟、临清申宗太、闻喜郝立伟。

山东泰安的杨凯

山东泰安的杨凯

       这些获奖的经销商之所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很多都与公司推出的畅销产品及营销帮扶有很大的关系。比如来自山东泰安的杨凯说:“要做好销售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渠道布局,人员管理,团队配置。我采用了公司化运营,有职业经理人,并将零售、分销、联盟、等不同的渠道都分配给专业的人来完成,在签约要完成百万分销的任务后,当初压力也比较大,何总亲自去我的区域四趟,就是希望通过一对一的帮扶能为我解决实际的难题。”

兰考经销商李彬

兰考经销商李彬

       来自的兰考经销商李彬也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他2017年在红星美凯龙开店,当时觉得华中洁产品、营销都不错,就果断在红星美凯龙较优的位置开设了店面,这些年他通过营销活动,广告等模式也收获了不少客户,特别是跟着公司的政策走后,明显感觉自己与之前粗放式的管理有了很大的提升,也收获更多。

华中洁2020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现场

华中洁2020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现场

华中洁2020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现场

华中洁2020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现场

华中洁2020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合影

       成绩是对过往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激励。品牌的发展、企业的进步离不开方方面面人员的努力,华中洁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经销商感受到企业一直与经销商在一起,也必然会成为大家最为坚强的后盾,也希望华中洁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品牌体验。(摄影图片:靳义超 王志杰 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