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西默智能家居将与九和府共同携手打造高科技智能小区

icon 2019-12-31 09:55:46
icon 0

摘要:作为国内智能家居的领军品牌,西默近日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优秀的企业文化,成功中标九和府地产项目,将携1000多套“西默智能锁”为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进驻九和府地产高端楼盘,为该小区的用户打造的完美的智能家居生活。

      在当今这个互联网的时代,智能家居已然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大多数房地产商们也意识到“智能家居”在楼盘销售时会是一个明显的加分项。而现代年轻人也越来越喜爱直接配置智能家居的楼盘。因此,“高科技智能化小区”也成为了房地产行业利润的增长点。

      作为国内智能家居的领军品牌,西默近日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优秀的企业文化,成功中标九和府地产项目,将携1000多套“西默智能锁”为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进驻九和府地产高端楼盘,为该小区的用户打造的完美的智能家居生活。

太康“志成·九和府”太康“志成·九和府”

      本次中标九和府地产项目是西默继上海奉贤“佳源新都”、北京“ 一瓶小区”、陕西“安康城市风景”、河南“新怡和”后,西默倾力打造的又一高端智慧地产项目,与九和府的合作象征着西默在智能家居领域的领军地位的进一步巩固。

陕西“安康城市风景”陕西“安康城市风景”

新怡和信阳“锦绣花园”新怡和信阳“锦绣花园”

北京“ 一瓶小区”北京“ 一瓶小区”

      在本项目中,西默智能锁作为西默智能家居的主打产品,拥有传统锁无可比拟的多种智能解锁方式。密码、指纹、钥匙、刷卡、远程开锁五合一的解锁功能,让每一个用户都可以免去丢失或忘带卡与钥匙的担忧,还可以避免被人私配钥匙的风险。

西默智能锁

      相对于传统锁,它不仅智能、快捷,更重要的是安全可靠。无论是对安全方面的刚需,还是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西默智能锁都能在极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

西默智能锁西默智能锁

       除此之外,西默家具本着保护消费者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推出了一系列智慧家庭安防产品。其中西默联排开关作为此类产品的代表,有着很许多强大的功能。不仅能和情景面板和多控面板配合,还可以任意连接其他设备,手机APP远程控制也成为了现实的场景。

西默智能锁

        远程操控除了可以节约能源外,还可以及时关闭电源,避免悲剧的发生。用户还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选择西默联排开关的7种不同的型号。所有型号均支持快速接入天猫精灵、小爱同学等多种智能音箱。它的实用性、时尚性和科技感都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西默智能锁

       除了智能锁和联排开关,智能网关、智能水表等一系列产品都将作为西默智能的招牌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网关作为家居智能化的心脏,有着信息的采集、输入输出等功能;智能水表可以有效地规避管理部门上门抄表,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风险……值得强调的是,西默智能方案里的所有产品,都可以实现互联互化,无论是智能锁、智能网关还是智能摄像头,都可以让消费者体会到来自西默智能的高端、时尚、便捷。西默家具一站式系统交付方案,可以让消费者拥有更简单高效的智能生活。直接使用指纹识别或输入密码开门,进出门通过语音发出口令控制灯光,用手机操控一切家具,都不再是电影中的桥段。而智能家居的普及,会让原本科幻片中的世界变为现实。

西

       此次中标,意味着九和府对西默服务能力的认可。同时也显现出了西默作为中国智能家居领先品牌的实力和竞争力。未来,西默还将坚持以“科技创造价值,用服务赢得信赖。”为宗旨,继续研发更安全、更高精尖的产品,同时也会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方案。在此,西默期待将来可以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同建设舒适化、智能化的房产项目。让“智能”走进每个人的家中。

图片来源:西默智能家居微信公众号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