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邦卫浴荣获“质量诚信建设质量放心产品”称号

icon 2020-01-02 17:06:51
icon 0

摘要:航邦卫浴河南分部荣获“2019‘质量诚信建设’活动质量放心产品”称号

       2019年12月30日,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19年度“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在河南饭店成功召开。

航邦<a href=

       航邦卫浴河南分部荣获“2019‘质量诚信建设’活动质量放心产品”称号!航邦卫浴河南分部王博文总经理参加本次会议。

航邦卫浴荣获“质量诚信建设质量放心产品”称号

       出席本次会议的行业领导有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院长/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傅小苗,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党委书记苏涌,河南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副会长王伟,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副秘书长赵有源,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及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的代表和省会主流媒体代表,500余位家居建材行业领袖,共话质量诚信建设。会议由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主持。

航邦卫浴荣获“质量诚信建设质量放心产品”称号

       航邦卫浴一路走来已有二十载,过硬的产品质量是航邦卫浴不断发展壮大的根基,无论是陶瓷马桶,还是五金龙头,或者是浴室实木家具,航邦产品的每一个种类、每一个款式,都是建立在坚实的产品质量之上的杰作。本次获得“质量诚信建设”的光荣称号可谓是当之无愧。

航邦卫浴荣获“质量诚信建设质量放心产品”称号

       航邦卫浴一直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航邦相信只有“高瞻远瞩”,才能“成就辉煌”,因此,这也诠释了HVBV·航邦卫浴的品牌含义(Higher Vision brings Brilliant Value:高瞻远瞩·成就辉煌)。过硬的品质为根基,原创的设计为核心,超高的性价比为优势;航邦卫浴追求卫浴空间的全新享受,创造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是全体航邦人的伟大理想和长远目标。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航邦卫浴定会在推动国家经济建设中,发挥自身相当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建设魅力中国!(摄影图片:靳义超 王志杰  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开课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高级室内设计师专业会员的培训河鹿全自动智能锁P6售1599让你体验一个全新的高智能门锁喜讯西默智能家居将与九和府共同携手打造高科技智能小区2019年度“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在河南饭店成功召开航邦卫浴再获荣誉感恩、携手、筑梦2019河南工装宝年终答谢盛宴盛大开启酷家乐与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共建中部地区定制家居人才培训势能100+2019年大河美术青年艺术沙龙年展即将在艺棠开幕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走进德尼尔家居考察圆满成功匹诺曹赢战2020跨年峰会暨元旦活动启动会圆满成功华中洁2020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土巴兔发布重磅战略:推出20亿资源的“天梯扶持计划”开课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高级室内设计师专业会员的培训河鹿全自动智能锁P6售1599让你体验一个全新的高智能门锁喜讯西默智能家居将与九和府共同携手打造高科技智能小区2019年度“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在河南饭店成功召开航邦卫浴再获荣誉感恩、携手、筑梦2019河南工装宝年终答谢盛宴盛大开启酷家乐与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共建中部地区定制家居人才培训势能100+2019年大河美术青年艺术沙龙年展即将在艺棠开幕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走进德尼尔家居考察圆满成功匹诺曹赢战2020跨年峰会暨元旦活动启动会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