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直播平台商家+直播+营销3大矩阵把公域流量转私域

icon 2020-01-02 17:50:1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直播平台:商家+直播+营销3大矩阵把公域流量转私域!实现商家卖货一条龙服务

v

       新浪家居直播专做微信私域流量。有许多家居建材商来询问:这些私域流量从哪里来?

       从家居建材商的角度来说:

       ①  老用户:你的朋友圈,以及通过地推让商家入驻之后,商家自己线下宣传告知,所带来的店铺原本用户,这些是首批粉丝;

       ②  老带新:新浪家居直播平台利用营销功能进行社交裂变,诸如优惠券、拼团、以及直播中的邀请好友免单等等,让首批用户帮忙吸引来第二批用户;

       ③  活动引流:每一次活动都是一次大型的吸粉专场,如果参加你的活动都是精准用户,那么这批用户将有极大的潜力成为你的忠实粉丝;

       那么,什么样的活动可以引流来大量的精准用户?

       必须是具有针对性的,且形式最好是新颖、直观的活动,比如直播。

       比起秀场直播,专业家居建材企业直播本身就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有意愿观看的都是有购买需求的。但是需求是多样化的,商户的每一次直播,最好都限定一种商品品类,比如针对刚需一族的家居建材产品直播,或者针对改善型业主的家居建材产品直播。

       这些都是具有购买力的用户,引流进你的私域流量池,意义价值比普通用户大得多。再者,每一场直播引流来的客户都可以划分到不同的微信群,后期进行精准运营。

       我们的私域流量在做大的过程中,必须持一种小而美的观念,分解任务量,依靠多场次的直播来持续拉新、留存。

你

       新浪家居直播购平台助力家居建材商户在微信端打造独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池,而这一技术则需要多种系统功能来辅助,以此完成营销闭环。

      因为你的用户在微信端参与直播,有无一个完整的线上引流裂变,让他能在直播中下单,是会直接影响直播的销售量,以及各种营销功能,比如直播抽奖、优惠券、秒杀等,这些功能都会刺激用户下单,帮助家居建材商户完成销售爆单!

       新浪家居直播平台便是由“商家+直播+营销”三大系统组成,作为一个直播聚合平台,它能够帮助家居建材商家在微信端完成营销闭环,一条龙服务商家卖货。

       中博豪迈、富魄力、朗斯、东易力天等商家已经在新浪家居直播购平台上开启直播,也得到商家和消费者的肯定和一致好评,希望更多的商家、工长设计师们可以加入进来。

       让我们满怀希望、共同面对202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航邦卫浴荣获“质量诚信建设质量放心产品”称号开课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高级室内设计师专业会员的培训河鹿全自动智能锁P6售1599让你体验一个全新的高智能门锁喜讯西默智能家居将与九和府共同携手打造高科技智能小区2019年度“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在河南饭店成功召开航邦卫浴再获荣誉感恩、携手、筑梦2019河南工装宝年终答谢盛宴盛大开启酷家乐与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共建中部地区定制家居人才培训势能100+2019年大河美术青年艺术沙龙年展即将在艺棠开幕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走进德尼尔家居考察圆满成功匹诺曹赢战2020跨年峰会暨元旦活动启动会圆满成功华中洁2020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航邦卫浴荣获“质量诚信建设质量放心产品”称号开课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高级室内设计师专业会员的培训河鹿全自动智能锁P6售1599让你体验一个全新的高智能门锁喜讯西默智能家居将与九和府共同携手打造高科技智能小区2019年度“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在河南饭店成功召开航邦卫浴再获荣誉感恩、携手、筑梦2019河南工装宝年终答谢盛宴盛大开启酷家乐与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共建中部地区定制家居人才培训势能100+2019年大河美术青年艺术沙龙年展即将在艺棠开幕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走进德尼尔家居考察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