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南山区领导看好“土巴兔模式”

icon 2020-01-03 18:07:01
icon 0

摘要:“你们选的行业前景很好,非常符合南山区产业发展规划,前景十分巨大。”1月2日新年伊始,深圳市南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在土巴兔总部调研指导时如是说

“你们选的行业前景很好,非常符合南山区产业发展规划,前景十分巨大。”1月2日新年伊始,深圳市南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在土巴兔总部调研指导时如是说。

其实最近两年时间,土巴兔先后接待的考察团队,既有中央、国家各部委领导,也有来自地方各级党委、政府领导。在对土巴兔的考察调研后,各级党委、政府部门领导都对这家互联网公司印象深刻,也都表达出了对土巴兔商业及发展模式的高度认可。

南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图右)前往土巴兔调研南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图右)前往土巴兔调研

各级政府看好土巴兔

一家企业在成长与发展中,离不开企业家自己的艰苦创业,同时也离不开政府部门的指导关怀。特别是成长于深圳、发展于深圳的企业,土巴兔十一年的发展历程,既有企业自身的努力,更得益于深圳的优良的营商环境及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与关心。

1月2日下午,深圳市南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带队来土巴兔调研,同行的还有南山区工商联副主席肖晓青、南山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郭一帆和南山区工商联会员科科长陈佳。

部长一行来到土巴兔总部,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亲自为部长一行做讲解,从企业十一年的发展的历程到公司各项科技产品以及公司所获荣誉,部长一行也通过图片、视频和荣誉全面了解了土巴兔各阶段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

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左一)做讲解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左一)做讲解

在垂直互联网领域,土巴兔是互联网装修行业的国内领军企业。王总为部长一行介绍了土巴兔的业务模式和公司发展三个重要发展阶段,以及对行业发展的促进和变革。

“你们怎样确保建材到用户端的环保和质量?”听到土巴兔打通了装修的上下游环节后,鲍部长如此问到。

“我们对正品辅材的认证,就是对环保和质量的保证。”王国彬表示,与土巴兔合作的厂商会在辅材上打标识,如此一来就是为用户保证所买到的产品质量有保障。

截至目前,土巴兔产业链辅材已在全国66个落地城市铺开,辅材可实现配送到仓,全国20余个城市辅材甚至可配送到工地,部分城市单月辅材覆盖率已达90%以上,且在家装公司工地中,超90%都采用土巴兔辅材。

当然,土巴兔正品辅材除提升装修品质外,更让用户对装修公司的信任度提升。

深圳适合土巴兔发展

深圳是科技创新型企业的创新、创业的沃土,而为数众多的互联网企业,都将其总部设在了深圳南山。土巴兔的总部就在南山辖区科技园,周边既有一批国内互联网巨头公司也有众多互联网初创企业。

“土巴兔的商业模式非常符合南山区产业发展规划,希望土巴兔扎根南山,取得更大的成绩。未来南山区党委、政府也会在政策上大力支持土巴兔的发展。”鲍部长对土巴兔表达出了更高的期许。

南山区政府官员一行前往土巴兔总部调研南山区政府官员一行前往土巴兔总部调研

不可否认,土巴兔就是互联网家装的“变革者”,2012年率先推出“先装修后支付”服务,被业内称为“装修界的支付宝”。

家装行业的交易方式就此被打破。当然也是通过“先装修后支付”,用户资金存管在第三方账户,资金安全得以保障。同时为保障产业工人及施工工地人身及财物的安全,土巴兔联袂保险公司对装修工地保险全面升级,让农民工群体人身安全得到充分保障。

在做好企业发展同时,王总还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履行社会责任。2017年,王国彬作为中国互联网协会唯一推荐人选,参加了中央统战部八局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2018年,成功当选为深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副会长。未来土巴兔不仅要成为一家对社会有价值的企业,同时更要成为一家受人尊重的有温度的企业。

“土巴兔模式对产品把关严格,三方平台对业主资金更有保障。”鲍部长希望土巴兔要不断提高企业知名度,做好品牌宣传,成长为一家知名互联网企业。

(图片来源:稿件提供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直播平台商家+直播+营销3大矩阵把公域流量转私域航邦卫浴荣获“质量诚信建设质量放心产品”称号开课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高级室内设计师专业会员的培训河鹿全自动智能锁P6售1599让你体验一个全新的高智能门锁喜讯西默智能家居将与九和府共同携手打造高科技智能小区2019年度“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在河南饭店成功召开航邦卫浴再获荣誉感恩、携手、筑梦2019河南工装宝年终答谢盛宴盛大开启酷家乐与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共建中部地区定制家居人才培训势能100+2019年大河美术青年艺术沙龙年展即将在艺棠开幕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走进德尼尔家居考察圆满成功匹诺曹赢战2020跨年峰会暨元旦活动启动会圆满成功新浪家居直播平台商家+直播+营销3大矩阵把公域流量转私域航邦卫浴荣获“质量诚信建设质量放心产品”称号开课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高级室内设计师专业会员的培训河鹿全自动智能锁P6售1599让你体验一个全新的高智能门锁喜讯西默智能家居将与九和府共同携手打造高科技智能小区2019年度“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在河南饭店成功召开航邦卫浴再获荣誉感恩、携手、筑梦2019河南工装宝年终答谢盛宴盛大开启酷家乐与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共建中部地区定制家居人才培训势能100+2019年大河美术青年艺术沙龙年展即将在艺棠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