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OT超级智慧家荣获新型信息消费应用创新奖

icon 2020-01-11 17:37:54
icon 0

摘要:2019年11月2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全国新型信息消费大赛总决赛暨2019数字经济产业峰会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盛大启幕。UIOT超级智慧家入选【首届新型信息消费大赛优秀项目集】并荣获【新型信息消费应用创新奖】,成...

2019年11月2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全国新型信息消费大赛总决赛暨2019数字经济产业峰会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盛大启幕。UIOT超级智慧家入选【首届新型信息消费大赛优秀项目集】并荣获【新型信息消费应用创新奖】,成为智能家居行业唯一入选并获奖单位!

UIOT超级智慧家荣获新型信息消费应用创新奖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持续释放内需潜力的指导意见》、《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鼓励核心技术研发和服务模式创新,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向更多消费领域广泛融合渗透,由工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全国新型信息消费大赛自2018年10月正式启动。

UIOT超级智慧家荣获新型信息消费应用创新奖

UIOT超级智慧家·全屋智能家居系统经过多轮角逐,最终在2200余个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与腾讯、美团、移动、科大讯飞、网易科技等120家优秀企业共同闯进总决赛,入选【首届新型信息消费大赛优秀项目集】并获得【新型信息消费应用创新奖】。

UIOT超级智慧家荣获新型信息消费应用创新奖

UIOT超级智慧家凭借优异的产品、出色的市场表现及高大品牌形象,接连入选工信部《信息消费发展态势及优秀案例精选》、工信部《物联网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项目》、国家《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

UIOT超级智慧家荣获新型信息消费应用创新奖

UIOT超级智慧家

上海紫光乐联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品牌:UIOT超级智慧家),是快速成长的智能家居领先企业,自主研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语音识别、AI等智慧科技,构建互联互通的家庭物联网,致力于为全球家庭创造便捷、舒适、安全的美好生活。

深耕市场,在智能家居行业,唯一完成全国战略布局:已在全国开设22+直营示范店,420+高端建材体验店,拓展了1200+城市合作伙伴,累计培训15000名UIOT认证智能家居工程师,为全球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成功落地了3000000+智慧家庭、500+智慧地产、100+物联网酒店、80+智能办公、18+养老院。   2016年12月获得红星美凯龙战略投资、2018年8月获得保利资本战略投资。2015-2018连续获得智能家居十大品牌、2019荣获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TOP50。(图片/稿件提供 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