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居家智能环境改善系统将迎来大爆发!

icon 2020-02-12 11:26:19
icon 0

摘要:大家人人自危,门窗都不敢开。糟糕室内的空气环境,会使得原本温馨的家让人心浮气躁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传播让这个春节成为每一个国人心中难以承受之重。易传染性让每一个接触到病毒的人都有可能成为被感染的对象,很多人恐慌怕被传染,不敢接触人。大家人人自危,门窗都不敢开。糟糕室内的空气环境,会使得原本温馨的家让人心浮气躁,这是95%以上的家庭的现状。

原本从来不注重空气环境的人,开始关注智能环境监控及智能暖风系统。我家那口子就在不断抱怨我,装修房子那时就为了省点钱,就搞了一套新风系统而拒绝了当时老婆大人推荐的UIOT超级智慧家那套智能环境监控和智能暖通系统。就为了省个几千块钱这几天我都被骂成铁公鸡了。

我哪里知道今年会疫情突发,早知道我肯定第一时间上一套。毕竟命比钱重要多了。

近期听到很多朋友都在关注健康话题,关注疾病传播问题,很多人都怕了,随着工业化改革,蔚蓝的天空一直都乌蒙蒙的,北京雾霾,沙尘暴更是常客。

通过网上查找,智能环境监测系统了解到能够对于室内二氧化碳,粉尘颗粒,温湿度,光照度等7项数据进行全方位监测,每5秒就能更新一次数据,同时系统联动家里智能暖通,智能窗户,智能灯光进行治理,达到最佳的空气质量,最好的生活环境。

并且联动设备工作时,系统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能够选择最合适的设备开启。比如现在生活状态下,你在家里待久了,空气质量变差,智能环境监测系统检测到了,如果室外空气质量好,而且温度适宜(系统和中央气象局对接,实时传输数据),系统就会给你打开窗户,自然的通风换气;如果室外空气质量差,系统就给你你打开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进行空气净化。

说实话看到这我心是苦涩的,早知道就听老婆话了,现在就不用被动挨骂了。年后复工后一定要第一时间去了解一下。身边和我同样想法的人好多,我大胆的预测,本次疫情过后智能环境监测及暖分系统一定是成为一个新的爆发点。趁还没有涨价先去买一套。

同样也建议智能家居厂家能多关注一下在武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家人,能不能也帮他们安装一套,让奋战在一线人少一份后顾之忧。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奋战在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你们辛苦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